2008-04-06 17:58:13筱小啾

早已不屬於 不是嗎?

早已經失去的天空
失去自由得雙翼

淚水灼傷了兩旁的臉頰
心底破了ㄧ個大洞
補不回的心痛...


可不可 不要再給我 還能回去的感覺
明知道 你不可能回來
明知道 說再多都只是一場空

可不可以 不要再拿語言來刺傷我..

現在直想慢慢的忘記 那曾經的喜歡
你我倆的緣分 早已被你硬生生剪斷

然而 你卻不懂 我爲你流淚的痛

我會想離開台北 是因為你給的傷害 讓我想離開..
現在你卻要我不要去太遠的地方 你怕會找不到我..

我在你心底 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當初 說分開是你
現在你到底要我該怎麼做 才好...

上一篇:灰色的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