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01:27:40筱小啾

THE END

心再一次的被敲破
原以為可以去愛你
但是 我錯了
我的期待 被你用一桶冷水澆息了
也許是我的錯 我不該去喜歡上你的
我不該再對愛有期待
假如我不去期待這次的戀情
我想我應該不會心碎吧

我的心再一次被擊碎
我沒有力氣再去拼奏
這是最後一次為你流淚
這是最後一次說我想你

哭紅了雙眼 你永遠不懂
就算我不想放棄你 但是我卻做了這個決定

我累了 真的好累好累
我不想再去找尋 追尋
我不想再去想
我不想在知道
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
就算到後來我會後悔 我也不想再去追求了

我的心很脆弱 沒有辦法在接受打擊

祝你幸福 希望你能找到你所要的人

上一篇:磁鐵定律

下一篇:一直相信著你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