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22:42:27筱小啾

對你的感覺

今天放學 依然看到熟悉的身影
我想你每天都會來學校接”她”放學吧
雖然我很高興看到你 但 覺得好難過
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明知道你有喜歡的人
明知道我不能喜歡你
明知到和你是不可能
但 為何我還是這麼想你
知道和你是不可能的
只好在夢裡相遇 就算是夢也好 好希望這場夢不要醒來 好讓我能擁有你

今天你問我一個問題 給虧嗎
你的”她”也問一個問題 給虧嗎
想起來也滿好笑的 呵呵
我想你知道我的答案吧^^
就像你說的 現在不能 不代表以後不會
我並不求你喜歡我 只要你不討厭我 我就很開心了
很開心能認識你 有需要我幫忙的不要客氣喔

上一篇:假如可以...

下一篇:愛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