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0:19:03大寳.

[6th] back to sfls.

昨天會初中部 走一天好累 所以磨到今天寫

到華強賣手機 無疑是shock到 三個女的底氣明顯不足-.-
第一閒就遇到不善者 像是踏進了黑幫地盤 很心虛地退了出來
期間又經歷無數個打擊 不屈不撓地問 不斷地失望
有家店明明是手機店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充斥著牛肉的味道
然後受不了大雨 還有老陳的伸縮傘 k說應該就是那個价了
然後w830被我600塊當了 其實我很捨不得那攝像頭 因爲nokia好爛的照相

打車去萬象 完全就覺得身在瀑布之中
nice&nici逛完 完全沒有想要的給鳥長 不夠特別 而且好貴> <
最後快走的時候 終于發現了神奇又可愛的東西
就買了下來啦 每個款一個 哈哈 曉瑩見到別哭阿哈 我知道很特別=.=
在和民吃飯 旁邊有個溜冰場
然後大概是習慣了7602&4班的搞笑 我一直跟她們兩個說
快點 把頭擺在這裡看出去 他們一滑過來肯定嚇死 她們沉默了 ||||
哈哈 好笑的是等位的時候 一夥人走出去
有個男的估計是鄉音拉 ”這種天氣應該打地鐵”
我們笑倒 我無意識的狀態下說出”那去北京要打*機”-_-反應過來以後 cold

pic 重點不在我 看後面窗戶 =.=
最後輾轉到初中部 沒有實現我聽課的夢想 不過把老師全部過了一遍
lv和龍哥比以前多話好多 不知道是不是不教我們了 沒那麽多顧忌
很想念他們 可是面對面的時候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都是聼他們說說說
然後其實唐敏殺出來的時候我是害怕的 事隔多年 她的兇悍我沒忘記過=.=
照相站她旁邊我感覺到我都僵硬了
最好笑的片斷莫過於在辦公室門口 老師在想大家的名字


某龍:”這不就是那個朱什麽欣”
恩沒錯她就是豬心
慶幸lv想到我是什麽瑩 我爲了不要出現些搞也的名字 馬上報出家門
然後猜阿kay kay在給足提示 lv就是猜不出 龍哥無疑是年輕些 胡月瀅!
衆人鼓掌~
最艱難的莫過於老陳同學 想了好一會 還連鎖好多”這就是我們班以前班草嘛”
然後不知道扯到哪裏去 lv突然說 哎呀 快說 這還沒想起來叫啥呢
龍哥無疑是幽默多了 那笑話雖然還是不能充分感染我們
但是起碼它是好些那麽一些些了
他指著某豬心日益發福的頭說 你是不是吃了那個什麽奶粉
*_*
然後我們掃蕩了好多辦公室 馮敏 黃利 陳建軍 楊彥..
我後來還看到了関儉!!我怕他不認得我 死都沒有上去説話 兩人就不斷回頭望
黃利隔了雙眼皮 馮敏兒子考上北大 etc
看到了像小學一年級一樣的初一弟弟 看到了整改的飯堂
去了小賣部 現在小賣部也只能打卡
然後我遇到那個俄羅斯阿姨!! 沒想到她還沒走 菲律賓都走了也
更神奇的是 她認得我是誰 真強悍~


後來終于等到小m下課 孩子 中考加油 其它的先抛開吧吧吧~
再後來去外婆傢的路上又看到mimi 我昨天收穫無疑豐富~
這篇東西無疑流水賬 但是主旨就是 i’m so happy!!
更多相片詳見相冊~(新開張 多多關照~)

上一篇:周記一篇.

下一篇:I will try.

某猪心 2008-06-09 10:19:37

他的肚子比我的头发福多了
你们后来又见到这么多人啊早知我跟你走

亲爱的xx 2008-06-08 22:58:32

黄牙妹 哈哈哈哈哈哈!!

eVan 2008-06-08 19:42:03

好久没踩了..
晓莹生日你们狂欢了吧?
啊..你是外语本部的啊..都不知道..
牙套一拆整个脸都会看起来瘦很多~~..哈哈

版主回應
哈,不幸的是大雨阿大雨!
我没得出去。对阿我是本部的=口=
但是双下巴会重很多哈,因为下巴短了
2008-06-08 21: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