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0:31:51大寳.

天佑中華.明天更好.

我們中國人
詞:唐恬 曲:翁乙仁

當大地在顫動 當家園失守
下個日出 等了多久
在黑暗中等候 誰溫暖的手
為我點亮 生命的光
愛在這裏拯救 都不分夜晝
要讓天地 都為我們 加油
看中國人 危難里昂起了頭
有一線 希望 決不擺休
我們有五千年的魂
面對危難擰成一股繩
痛苦有幾分 咆嘯多大聲
連成長城
因為愛讓奇跡誕生
因為都是彼此的家人
風雨時候 萬眾一心
是中國人
而也許幸福 有太多 痛苦的過程
別放棄希望 我來陪你撐
明天過後 有星光為你點燈
照亮了 黑夜盡頭 拉緊我的手


sure we can overcome!because we are CHINESE.
本來祥雲籠罩,沉浸在歡樂中的祖國
突如其來的罕見大地震,撕裂了大地,擊垮了無數人的心

曾幾何時,沁人心脾的美麗令人嚮往
而今,一片荒蕪
要等多久,往日才會重現,美麗的汶川

小妹妹.物資很快就到了..
媽媽,也許很快就回來了..
加油,撐下去
勝利的光明在等待你..
不要睡啊,想想可愛的家人,想想不屈的中國魂
你不疲憊,你還可以的..




連堅硬的生存的大地都被擊潰,人們如何活下去.
親愛的同胞們,你們在哪裏
微弱的喘息,低聲的呼喊,頑強的求生氣息
不要害怕,不要放棄,不要哭泣
相信他們一定會找到你,
絢麗多彩的世間繁華還在等你去追.
晝夜不分,馬不停蹄,只希望可以令你,重見陽光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握緊雙手,堅定信念,贏家,會是你
龍的傳人,血脈相連,我們是一傢

難過悲傷,我們陪你走過
風雨過後,會有彩虹
一個懷抱,希望,可以緩和你的悲傷
老爺爺.你心裏是如何?
我在想,你是否懊惱,是否悲痛
你是否甚至希望離開的是你,就不必承受這失至親之痛,流離失所之折磨.
你是否對未來毫無希望,你是否很迷茫.



千千萬萬的罹難同胞,悲傷流淌
可是我們會為你們,筑起愛心的長城
你們的背後,13億國民在這裡,給予依靠,敞開懷抱


相信烏雲會散,你們會迎來,嶄新的一天
中國加油,中華兒女加油,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能幫上什麽就做什麽.
我們挺直我們倔強的脊梁,一定可以抵擋迎面襲來的災害!
我們曾攜手戰勝雪災,曾用堅毅的身軀和愛國精神為火炬護航
這一次,一定可以,肩並肩,共同穿越

上一篇:HAPPY MOTHER’S DAY.

下一篇:牙套掰掰~

肥欣 2008-05-24 23:05:53

大婕你好是我!!
唉这个地震榨干了我的眼泪了

大树 2008-05-18 17:27:07

大家这两天一看电视大概就是飙泪了...
没错!大家都要振作!
灾区人民需要坚强的后盾
如果我们都没希望
怎样他们勇气和希望?
一起加油!
............我真是积极...

Sosson 2008-05-18 04:18:56

哈哈
我是第一個嗎??
寫得很有感覺
話説我在網上看到視頻都哭了~
中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