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2:15:51啊夢♥

後悔死了啦 ♥





吼 ` 都是姜初穎跟奶妹啦 ˋˊ
氣死我吶 。 放那什麼鬼片子麻 = = "
怯怯怯 ..... 嚇都把我嚇死了 !!!!
還有鄭北 !!!! 整個就是超想扁你的 ˋˊ
要不是因為你一直在那裡唸唸唸 ...
我也不會低頭下去看的時候 ` 剛好被嚇到 。
唉 ~ 害我還嚇哭吶 。
奶妹還一直問 ` 你還好嗎 ?!
我一點都不好 ..... ˊ口ˋ



早知道 ` 就不要看什麼"搖晃的椅子"了 。
他Ma的 , 害我現在整個就是害怕到極點 .... = 口 ="
真的實在是吼 ....
只差我沒尖叫而已 xD
下次在放給我看 ` 跟你講 , 我絕對會尖叫 。 ˋˇˊ




唉 ` 要不是鄭北說要去輔導 ,
我也不會看到那種東西的 ~~~~ - 口 - "
怯怯怯怯 ~~~~



其實我也很北七 ` 愛看又會怕 。
可是可是 ,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個鬼片。
我原本只是以為 ....
椅子一直在那邊搖阿搖阿搖阿的 ,
搖到結束而已 。
誰知道 .... 到後面 !!!
突然衝出一個面目猙獰的人 ----- *
你想我不會被嚇到嗎 ?! @ˇ@
只不過 , 幸好大家第一次看的時候 ~~~
都有被嚇到 xD
哈哈哈哈哈哈 - )




所以被嚇到 ~~~ 還好還好 xD




話說 ` 明天下午的班週會跟自習課
要拿來上童軍的說 ~~~~
我們要上 " 無具野炊 " :)
不知道弄出來會怎樣耶 - )
期待的說 ~~~~ @ˇ@



可是 ` 就不要剛好有"演講"吶。
那我會覺得超失望的 - )



哈哈哈哈哈哈 xD
幸好 ` 晚上有放晴 。
心情都跟著好起來摟 ~~~~~ @ˇ@
好棒好棒 - ˇ -



最近有好多歌都好好聽的說 >ˇ<
害我巴不得MP3一直放在我身邊 - )
哈哈哈哈哈 :)
好摟好摟 ~~~~~



時間不早 ` 我該去洗澡摟 xD
準備睡覺 - )
哈哈哈哈哈哈 :D

上一篇:0601 ♥

下一篇:搬家 ♥

xn 2008-06-03 22:32:09

ㄏㄏ
第一次看的人都會被嚇
第二次又就不太會了

版主回應
不要笑麻 ˊ口ˋ
一點都不好笑不好笑 。
我可不見得 ~~~~
看兩次應該會嚇得更慘 !!!
因為我很膽小 ~~~ ˊ口ˋ
2008-06-03 22: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