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34:55啊夢♥

熱死我了 ♥



哈 :D 我手機的桌面呢 xD



今天實在是有熱的拉 = 口 =
早上還下雨 ` 整個就很不爽 *
害我連出門都不想 !!!!!



今天終於把那個爛石膏面具著色完成了 。
真的又臭又噁心 `
不知道學校為什麼要我們做 !!!!!
浪費錢 ( 30塊 )
又浪費時間 ~~~~~ 他媽的。



唉 ` 很平淡的日子 = )




話說今天 ` 我晚上在跟我弟玩真三國無雙 ~~~
想不到吧 !!! 我一個女孩子也喜歡玩這種 xD
真的覺得挺好玩的 ~~~~ * ˇ *
我愛死這個遊戲了 xD



我也挺愛玩爆爆王的 !!!!
哈哈哈哈:D
都什麼年代了 ` 還玩這個 xD
因為他好玩 , 不可以嗎 ?! :D




好吧 ` 遊戲話題就到這 xD
我越扯越多的說 ~~~~~



又想到晚上去上數學的時候 = ˇ =
哈哈哈哈 :D
真的是吼 ` 我們竟然能為了
"飛蟻"或是"飛蛾" 在吵 = ˇ =
你看我們幼不幼稚 xDDDD



我很酷噢 ` 我之前在那裡上數學 ,
沒有一次是把考卷真正寫玩的 ~~~~
這次這次阿 , 我終於把他認真的寫完了 。 xDDDD
史上第一次耶 !!!
你說酷不酷 ?! 哈哈哈哈哈哈 :D



( 白痴在耍啟 ` 還說自己不啟 ?! )




唉唉唉唉 ` 有時也是需要耍啟的麻 ~
要不然 , 太悶會不好的 xD




明天 ` 又要升旗 = = "
煩耶 ! 很熱 ~~~~ 我不想要升旗 ~~~~
希望早自修下雨 xD
我討厭升旗 ` 頭髮會變得燙燙的 = ]
這樣我會發飆 = 口 =




吼吼吼吼 ` 希望夏天不要太熱 。
我會熱昏 , 希望涼爽點 xD
(你想的美 ` )



哈 :D



時間 ` 不早了 xD



該乖乖上床睡覺摟 ~~~~ * ˇ *
哈哈哈哈哈 :)

上一篇:鬼混 ♥

下一篇:心情很不好 ♥

♪BEAN。 2008-05-27 13:37:08

嘿呀嘿呀
熱死人就算了,還一直下雨(昏)*

爆爆王很好玩呀xDDDD
我是長不大的小孩,哈哈。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 ` 是吼是吼 。
天氣真的很討厭 = )
可是會 ` 影響一個人的心情的 xD


對麻對麻 ` 我還被罵幼稚 xD
我們兩個都是 xDDD = )
(走 ` 手拉手 ~ 去旁邊畫圈 :D )
2008-05-27 21: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