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2:51:16啊夢♥

捨不得你們 ♥



* 突然 , 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


轉眼間 ` 已經五月中了 ,,
你們那幾個 , 也剩2天就基測了 。
看上去 , 你們是一點都不擔心的 ....
所以我擔心 ` 也沒什麼屁用 xDDD



時間如水流 , 轉眼間 ...
又快要到鳳凰花開的時候 ,
真的 ` 坦白講 ....
很捨不得你們 。



有你們那幾個在 , 笑聲不斷 。
我也很快樂 ` 或許有人說你們怎麼樣 !
但都不會影響我 , 因為你們的個性 ,
我都很清楚 ` 也知道你們的品性 。
你們 ` 只是比較愛玩
對人都是很重義氣很NICE的 。



謝謝你們 , 在我的回憶裡
留下了這麼多深刻的美好回憶 。



很開心 , 有認識了你們 。
不孤單 ` 很快樂 ---- *



也謝謝你們那三個 `
孟哥、李維、遊少 。
謝謝你們 , 陪我哭陪我笑 。
讓我度過不平凡的生活 !
認識兩年了吧 ?!
過去或許有些許的誤會或是什麼的 。
但現在 , 你們三個真的對我很好 ....
謝謝你們 ....



你們就像是一群 ” 長不大的小孩 ” ?!
哈 = )
總是要人擔心 , 希望你們能更成長 。



孟哥 ` 李維 ` 遊少 ` 壞葆 ` 紅茶
藍軒 ` 啟智 ` = ]



謝謝你們 。





希望未來的你們 ` 能有一片光明前途 xDDD




真的很不捨 .... 。




有看到 ` 回應一下吧 xD
難得我這麼感性 xDDDD
`` 布布布☺* 2008-05-25 20:49:22

撲哈哈,,
我有看到吶.
所以很乖的給他回勒 xDD
挨!! 真是快吶.
他們要畢業摟~~~˙口˙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 = )
好久沒看見你的回應了 xD
你來了 ` 真好 xD
謝謝你嘿 ~~~~
是阿是阿 ` 一群長不大的小孩 :)
2008-05-26 2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