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2:40:25啊夢♥

什麼鬼屁濫演講 *




* 今天真的好熱好熱 ~~~~

今天又是個平凡的星期三 ~~~
不過今天的課 ,
我都挺喜歡的 ~~~~~
下午的就還好 。 XDDDD "
(超多班導的課 * 4節通通都是)



說到下午 , 我就想到 .....
那個濫演講 *
阿 ~~~~~~~~~


都快熱昏了 ---- *
真的沒有人能認真聽拉 !!!!
真的超級給他熱的 !
我還一直跟李知禹借小型電風扇 !


後來又被組長留下 !!!
真的很熱很熱 ,
快要站不穩了 ~~~~~


一直聽到組長說 ,
不許動 !!!! (一直重複)
連動都不敢勒 ~~~ !!!! = ˇ ="


誰叫今天很熱 ~~~~



但是晚上 , 就突然來個傾盆大雨 。
這是什麼鬼天氣 ?!



害我從鄭鴻下課回來 ,
能算半個落湯雞 ?!
XDDDD "


兒子比較辛苦 ~
他幾乎身體有一半都濕了 ~~~
對不起噢 ~~~~
都是媽咪害的 XDDD "~


所以我很謝謝你拉 ~~~
到時在補償你黑 XDDDD "~



聽說 , 下禮拜還有演講 !!!!
好可怕 ~~~~
是酷刑 !!!!! ˊ口ˋ"


對了對了 ~
明天要直笛練習= = "
真是太可怕了 ~~~~~


聽說到時候還會有記者來拍 ,
搞什麼東西麻 !!!!!


唉唉唉 ~~~~


最近很多很爆笑的事 XDDD "~~~~



尋找我快樂的笑點吧 XDDDD "



豬豬豬 2008-04-18 02:07:00

哈哈哈哈哈 :)
你快把我笑死了噢!
你真搞笑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