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3:40:01啊夢♥

3 / 1 *


* 今天 ` 天氣很好 ~

哈哈哈哈哈 :)

昨天我一點多才睡 ,
結果7點多就醒了 !!!


但是因為我會怕冷 ,
再加上有些睡意 ~~~~~
就又躺回去了 > ˇ < ”
XDDDD” ~


9點多之後 ---- *
覺得有睡飽之後 ,
就打算起床啦 ~~~


之後我刷牙洗臉完
弄一弄之後 , 我就下去買早餐啦 ~


買完快要回到家之後
我遇到了藍學長拉 = ˇ =”
哈哈哈哈 :)


後來我媽就說 ,
晚上要去逛夜市 ~~~
叫我把家裡打掃乾淨 = ˇ =”


晚上就去夜市玩 ~~~~



現在就好期待晚上噢 !!!!



拉拉拉拉拉 ~~~~~~~

上一篇:2 / 29 *

下一篇:快段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