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9:09:14

秘密基地




剛剛 在[ 黑咖啡 ]----  我們的秘密基地
就問屁妞阿



我 : 如果把你丟去墾丁 自己一個人在那裡讀書
壓力很大 ... 你會怎半 ?

屁妞 : 我會做公車回來台北 ..

我 : 哪有公車 從墾丁做回台北的

屁妞 : 那我做計乘車 回來

我: 從那裡做回家要很多錢耶

屁妞 : 回到家在說


我快笑死了 誰會這樣回答阿 .. 怪胎
錢多喔 !!


後來宝貝又叫我問他 你想跟誰在一起
他就說敖犬 什麼都敖犬 ..
然後我就叫他把屁妞的髮型換成敖犬的頭法
阿哈哈哈阿哈哈哈 ~~~~ 笑死了 XD





在學校都快笑死了
去吃東西還要笑 !!

真是的你就不能正經一點




對了對了 我突然想到

今天阿體育課的時候 要拉筋
屁妞就幫我壓 .. 還沒該使就醫直壓 我的腳都快斷了

後來換我幫他 他真的是古頭超硬的怪物
幫他押左邊他就導右邊
幫他押右邊他就導左邊
而且永遠只有食指碰的到他的腳 ....
哈哈哈哈 ~~~~~~ XD 超好笑


然後老師又叫我門立定跳
一開始屁妞在笑宝貝 跳太近了 ~~
後來他自己跳的時候
動作真的會笑死人 他的腳永遠是開的 好像青蛙的腳 哈哈 ><
然後他的頭法就會向泡麵一樣
一跳頭法就飄開 超報笑 .. 我門坐在那邊笑的東倒西歪

而且他現在習慣把鼻孔撐大
笑死了 .. 我的媽壓
他真的很爆笑 不是普通的自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