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0:09:12

当你哭的时候,我听到心碎的声音


当你在话筒的另一边泣不成声,我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不知道是你的,还是我的。

再怎么苦苦争辩,再怎么自欺欺人。

空间上的距离,还是会让我们的爱情产生嫌隙。

因为是你选择了远行,所以主动权抓在了我的手上。

至少我认为你是对不起我的。

我对你越来越没有信心,所以我一再地伤害你。

如果你的选择真要分辨个对错,就算是你错吧,所以我利用了你的错

一再地犯错。

因为我所有的错,都可以找到借口:为什么你要远行?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

每当我这样说,你就会自责,会后悔。然后我的错就变成不是错了,

所有的错 都由你承担了。

我那么爱你,那么折磨自己,但是我还是不能想初恋时那样,不去想得失,不去想未来,只要上天依然给我机会,让我继续爱你,就已经无怨无悔了。

所以我们互相折磨。

就象我们曾经说的,我们象两个刺猬,想要一起取暖,可是彼此的刺却一再地

伤害对方。 直至遍体鳞伤。

可是,你说,即使是伤害,也要相爱。

我不知道自己能给你什么,我答应你爱你、等你,但是我还是在埋怨、在责备,一次次地错,一次次地被原谅,然后不出一个月,同样的错误又再发生。

是因为我肯定,无论我做错什么,你都会原谅我的。

所以我对你肆无忌惮。可是又能保持得多久呢?

是谁说的,跟爱一起走,曾经你我都以为,我们能够做得到。

但实际上,至少是我,还没有做到这么义无返顾吧。

不是我不够爱你,大概是我太爱自己了。

当你哭的时候,我的心碎了。 我不能抱着你,安抚你。

你说过,只要我轻轻抱着你,你就会忘记所有的痛、所有的过错。

不要太爱我,这会让我迷失自我、让我自恋,让我变成一朵骄傲的水仙花,看不到情人的眼泪正浸润我脚下的泥土。

不要太宠我,会让我忘记对你好,让我看不到你的伤口。

让你变成echo,心在哭却不能让人听到。

但是,更加更加不要不爱我、不宠我,那样的话,我就不再是我了。

没有你的爱你的宠,我的生命也就不再有意义了。

朋友都在说:“不知道你们到底谁离不开谁”。

我不想去知道。 任谁,也不能打救我们的爱情。

反正我们就象被拴在一起。

互相折磨,却谁也不想离开。

痛,并快乐着。

原谅我,不想有的过错。

如果心碎,是有重量的话,我给你的是一个承诺的重量。

虽然我从来没有跟你说过,也不打算说,我在心里对你许下了一辈子的承诺。

我知道,你可以感知到——我爱你、我等你!




埃 ...........

好 .... ?


愛是讓人痛苦的開始 ;

還是幸福呢 ?


這麼做值得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