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9:09:06

宝貝點



先說明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聖誕禮物

壹’考過英檢[最後依次]
貳’瘋女人永遠Happy
參’死老頭趕快滾拉
肆’考上公立學校
伍’不知道 = =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宝貝)

2. 他和妳的關係? (很好很好的朋友,他是最愛的宝貝> <)

3. 寫出你對她的5個好印象?

壹 很聰明,,,是大天才(看我對你多好.西西! )
貳 大美女
參 氣質阿嬤,,, 哈哈
肆 太高了 區區 !
伍 宝貝不會打我 ,,,^^



4. 他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把我當他的宝貝)

5. 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說話? (宝貝再報台打了一篇文章給我)

6.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有什麼令你喜歡她? (個性吧 !?)

7. 如果變成你的情人,她有什麼要改? (太健忘,,,我也是哈哈^^)

8.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對他做什麼? (怎麼會變成我的敵人,,他是我宝 貝噎)

9.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因為什麼令你這麼討厭她呢? (我永遠不會討厭我的宝貝的!!!)

10. 現在你最想她對你做的一件事? (有事別悶在心裡,,要用說的懂嗎 !)

11. 對傳這份卷你的人的印象? (聰明 氣質阿嬤 pretty)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問她們阿)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阿災,,不要跟我一樣就好)

14. 相反的, 討厭的個性是? (脾氣暴躁,,就我拉)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什麼事都可以解決 哈哈)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的宝貝 還有瘋女人門 我很愛妳門唷 ,,尤其是宝貝 哈哈 ^^)

17.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7個人



幾乎都被點過了
想打就打唄 ....




愛心-----給宝貝 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