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14:08:46琬琰

你好,陌生人

>///<

你說那可能是一時的錯覺
但已經一年了
為什麼我還是每天都想見到你
這是愛嗎?


阿~~~~~~~
大哭T0T

男主角或許說的沒錯
電視上那種灑狗血的愛情或許不存在

但當我們處在自己的故事裡
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

感動、難過
全都像水彩在畫布上抹過
歷歷在目

想起你喜歡聽的歌
喜歡看你開心吃東西滿足的樣子
笑你看個電影哭的淅瀝嘩啦的蠢樣
為你完成夢想而感到開心

>///<

好感動

幸好我是個容易入戲的人
跟著劇情哭的死去活來
跟著劇情高興的大尖叫

雖然我人生中可能沒發生過很多事
但我的心靈中已經體驗了很多事

恩~ 真喜歡這種感覺
我愛我的內心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