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19:51:07琬琰

到底是在幹嘛....

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總之有一天就遇到了

很突兀的就開始有連結

更突兀的是
真正見到這個人的真人版沒有超過4次
真正聽到他的聲音只有3次
唯一的聯繫就是msn和簡訊

就這麼見鬼的開始焦躁的旅程

因為根本沒前因
所以
想知道很多他的事情

根本生活沒有交集的人要聊天其實滿難的

總是要努力在想到底要生什麼話題來攀談
看看網誌、看看臉書
看看他的學校、看看這個從沒待過的城市

沒問過他念什麼高中
沒問過他是什麼星座
生日也很好記因為也沒差多少

而這些...  早就從臉書熟悉了

只問過一次考試的時間
因為會偷偷去他學校的網站查

為了讓他也可以有話問
開始認真的改狀態/在臉書說話/認真的寫網誌

當手機差點再也不見光影的時候
決定背下號碼
把所有趣的簡訊都抄起來
因為害怕它消失

更見鬼的是
開始自己鋪內心戲
都不知道可以演到第幾百集了



有事情發生的時候總是想要講
沒事發生的時候就想辦法

為什麼老是這麼沉不住氣呢
真是沒出息

就是太嫩了
才會這般的中邪= =

算了
知道自己開始懂的時間本來就真的比別人慢好幾年
所以 也只能認了







其實我知道
我不是中邪
我只是在喜歡一個人

但我又知道這個人多少
到底要喜歡什麼
別人沒有理由也要像我一樣

沒有規定或標準化流程阿

哎....
沒有結論
沒有結論
沒有結論

....


不過我覺得
別人不是這樣想的
感覺....
就不是很重要


其實
不是細不細心的問題
是他沒這麼喜歡你



沒關係
現階段 
我想我正在學習適應
什麼叫做 喜歡一個人



慢慢學
反正
有一天
該是我的 就會是我的了
那時候就會是
他其實很喜歡我
我其實很喜歡他


恩~


要長大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