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18:08:43琬琰

打火石

當全世界都在談分手/說愛你/鬧復合的時候
我到底錯過了什麼?

應該說
我什麼時候才事故事裡的主角
....

全世界都在閃光化
甚至有的從日光燈進化成LED
為什麼   只有我還在用濕掉的打火石
想當然,敲半天也沒個亮光


我出生的時候上天是不是忘記給我磁場
正極也好、負極也罷、兩極也行
但該不會剛好是放到絕緣體吧!!!
T0T

愛迪生發明了電燈
其實我在想自己做電燈
我可以想辦法生產玻璃
學習真空技術
但是鎢絲到底在哪裡= =
沒有鎢絲 
通電也沒用阿

原來 當愛迪生這麼的辛苦
T-T

現在也只好先拼事業了
總是要籌一些錢
買一組乾的打火石、做做玻璃、學習真空技術之類的
最起碼也要維持正常的生命跡象直到找到鎢絲為止


算命的說我有一天會當小三
找不到鎢絲就已經很可憐了
居然還有地磁倒轉、磁場混沌的一天
T0T

哎~不要再鬧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