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18:56:28孔ㄚ伯

自己

男子漢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台北市的街頭 越晚就越寂寞 你站在公車站牌下喝台灣啤酒

鬍子也沒有刮 像一個大傻瓜 我問你發生什麼事情你也不講

一定是你的她 又沒有打電話 可能跟別的豬頭 在床上脫光光

任何的可能性 我們都要去想 要有心理準備不然你會把她殺



同樣的問題 又不止一次 OH NO~

街上的馬子 快點下手吧 OH YA~



我相信你是男子漢 不要再作夢 忘記她

雖然她的身材很棒

陷阱不會讓你看到 你的每一步 要小心

別把自已當做情聖



我相信你是男子漢 擦乾你的淚 不要哭

夢和現實差別很大

愛情來無影去無蹤 就像一陣風 看不到

別再當傻瓜

 

我要當男子漢,甚麼叫做男子漢 ?
應該是漫畫裡面的鳴人吧!堅持自己的信念,然後一以貫之的相信和實行

但畢竟那不是現實生活,作者愛怎麼寫都可以,要他死就死,要他放棄就放棄

但我就是不想放棄,我想相信;這樣的勇氣,從幾歲開始,就跟著體力一步步消失了

如果可以,我想成為火影忍者,說我是死宅男也可以;我不一定要會忍術,要體力過人

要長的奇帥無比,我知道這些東西我都沒有,但要貫徹一個信念。

所謂忍者,便是能忍人能所不能忍者,並一以貫之;跨過了那麼多的阻礙和動搖之後

我是男子漢,我要當男子漢

 

(悄悄話) 2009-11-29 22: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