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1:32:10孔ㄚ伯

自作孽

就是這樣,可以也常常很享受其中的滋味

每當看著手邊的細流完成,看著組員一步步把短劇精彩的呈現

再想想小隊員開心的表情,其實這些辛苦,我知道,都會很值得

 

 

看看現在的自己吧?雖然老是愛抱怨,整天對著人扯東扯西

但是其實真正的想法,又總是埋在心底,到底該怎麼做

也沒有個定見,只是老是怨天怨地的生活,我想該有些改變

 不要整天皺著 一張臉,不要整天嘆息著說我好累我心情不好

現在能夠做到甚麼?以後可以成為甚麼?

不都是現在一層層的基礎累積而來的嗎

比起那些躲起來用哭喪的臉咒罵上天的人,

我應該算,比較堅強吧我想,那不如就利用這股衝勁

想想,到底該兼善天下還是獨善其身      科學的實驗證明

現在十二點了 
 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