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2 21:36:10涵涵優質外約

周刊/「G奶吳依潔」李萱萱被性騷 控男星劈腿~涵涵優質外約line:s093865

小模李萱萱酷似吳依潔,加上擁有豐滿G奶竄紅,但大胸部帶來不少困擾,坦承工作時遇過搓乳性騷擾驚魂記,她怒說:「對方突然把手伸進我衣服裡掐奶。」

她向《壹週刊》表示胸部於小三開始發育,高中成長至G罩杯,某日撐破同學襯衫才驚覺是「巨乳女孩」,雖然好身材令人稱羨,實際上內衣難買又少選擇,李萱萱抱怨:「我媽都幫我買阿嬤型內衣,讓我很羨慕可以穿粉色系,有蕾絲、蝴蝶結內衣的女生。」

▲▼小模李萱萱被封為「G奶吳依潔」。涵涵優質外約line:s093865


涵涵優質外約line:s093865

她被封為「G奶吳依潔」,因此招來不少桃花,去年與在台發展的日籍藝人大古主水(Mondo夢多)交往,透過友人得知對方劈腿與舊愛復合,李萱萱苦笑:「我知道他是因為我胸部大才愛上我,但卻沒想到他跟女友根本沒斷乾淨。」此外工作時被髮廊店長以「不相信是真奶」為由搓乳,她驚嚇不知所措,後報警提告,雙方和解。


▲李萱萱(右)抱怨大谷主水劈腿。涵涵優質外約line:s093865

Sexy性感激情外約LINE::s093865 涵涵在線等你歐. ☆Sexy性感激情外約網址:http://www.sexy-tea.net. Sexy性感激情外約專線請點網址ㄛ
每週更新 絕不重複 各行各業 不同風格
.★㊣~全套服務 安全為主
看了滿意再消費?不強迫?免轉帳?免匯款?免受騙?現金消費
*讓你玩的開心*
★~◆服務地址:台北市、新北市、 桃園、中壢、新竹、台中、草屯、南投、民間、彰化、鹿港、 嘉義 、台南、高雄/飯店/商汽旅/安全可靠
◆聯絡時間:預約時間早上11點~淩晨3點,營業時間:下午1點~淩晨3點
. ★~詳情請加萌萌帳號喔(非誠勿擾)li


Sexy性感激情外約LINE::s093865 涵涵在線等你歐. ☆Sexy性感激情外約網址:http://www.sexy-tea.net. Sexy性感激情外約專線請點網址ㄛ
每週更新 絕不重複 各行各業 不同風格.★㊣~全套服務 安全為主看了滿意再消費?不強迫?免轉帳?免匯款?免受騙?現金消費*讓你玩的開心*★~◆服務地址:台北市、新北市、 桃園、中壢、新竹、台中、草屯、南投、民間、彰化、鹿港、 嘉義 、台南、高雄/飯店/商汽旅/安全可靠◆聯絡時間:預約時間早上11點~淩晨3點,營業時間:下午1點~淩晨3點. ★~詳情請加萌萌帳號喔(非誠勿擾)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