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2:17:13♂ =ˇ=

開學..

要開學ㄌㄝ...

真不想..為什ㄇ呢..

因為我想看歡喜來逗陣..

超好笑的...

有些還蠻感人的..

開學以後..

生活就更緊繃ㄌ..

工作竟然沒達到業績...

整個想跳樓..

虧老闆還對我不錯.

唉..心情不太好..

我ㄉ麻吉竟然要先給我去當兵

心情又更糟ㄌ..

看到某些人都可以那ㄇ的開心..

真是羨慕..

我現在真是生不如死ㄚ....

看到路上一些好車..又開始心動ㄌ..

超愛 HONDA CIVIC 8代...

每次騎車經過都會多看兩眼..

看看也爽..

打到這邊..會一段時間不會在新增...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