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8:45:27ㄖ何〃微笑 // 小庭

愛到底是如何一回事?


 有些時刻分分秒秒嘟提醒著我~ 是否剛去陪陪ㄊ呢? 而至今我所想的呢?

 尼又在哪裡? 尼又多愛我哪裡? 我想知道尼嘟在乎有多少? 你愛我會改變

ㄇ? 還是ㄅ在意了呢? 還是… 根本心裡沒有我會比較好呢?

我不知道… 我想知道… 在一開始滴時候~ 一廂情願滴我棉~ 

嘟以為會是幸福滴~ 彈道最後搞的彼此不認識似的~ 尼能說明一切嗎?

可是… 我ㄝ明白你或許知道襪對尼滴感覺突然消失了而難過ㄇ? 襪滴感覺

為什麼? 我不知道襪不夠明白~ 愛尼滴原因到最後 愛是怎麼一回事?

到底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兩估愛過滴人變滴不認識? 誰來解救迷有感覺

滴彼此~ 我在尼滴心中迷有了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