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2:00:14笨小蛋

拉子ㄉ故事~2

天啊...多麼令人痛心的幾行字..那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清楚什麼叫做心痛..

第一次知道原來失戀是那麼的痛苦,那麼的令人難過!!
那一晚,小G整夜沒睡...




數日後..
女孩:喂...小G,你在哪?可不可以來載我去上班!
小G:哦..!我在家丫..等一下去找妳,你在哪??

電話的另一端女孩的聲音依然是如此的動聽,如此的輕鬆!!
當晚....
嗶!嗶!嗶!
疑..女孩傳訊息來了..
「嘿..G哥!看你今天怪怪的,一定是為了那晚的訊息吧!SORRY,沒想到你那麼在意,

但我是真的希望能做一輩子的好朋友,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的!」

小G深深的吸了一口菸..沈重的臉慢慢的將菸吐出去!他似乎很仔細的思考著這件事...!
拿起手機,他回覆女孩的訊息了..
「呵呵,還是被妳看穿了!如果妳真的覺得我們做朋友會比較適合的話,那我也沒意見嚕!

不過,答應我..有人欺負妳,妳一定要告訴我!至少讓我在妳需要幫助時陪在妳身邊的人會是我!

好嗎?答應我..」

「嗯..我答應你,那你也要答應我..不管以後是做你的七辣還是朋友,我要你陪我到老,好嗎?」
這些日子來小G跟女孩表明了自己的立場,那些次數已經不計其數了!!多到數不清的表白,

而女孩卻是從一開始的捥拒到最後的避而不答..




或許大家會開始疑惑!

為何小G不肯死心,為何他寧願自己一次次的受傷卻說什麼也不願放棄任何一絲絲的希望!!
很簡單...原因就是他真的看不過去女孩在感情上受委屈,他想不通!!

為何女孩寧願去接受別人讓別人傷害,也不願給自己一次機會,難道自己真的有那麼差嗎?

還是因為..自己跟女孩一樣都是女生!

想到了這個現實的問題,小G又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投錯胎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小G也不停的表明自己的立場,女孩雖然知道,但也沒有說什麼!!

因為她知道,不管她再如何拒絕,小G是不會放棄的,縱使小G的執著令她很佩服,

而她也喜歡小G幽默的獨特風格,當然也很欣賞小G的為人..曾有幾時她也終於被感動了!
但她始終沒有讓小G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