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1:58:53笨小蛋

拉子ㄉ故事~1

小G是一個拉子,也就是所謂的女同志!!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是個T..

雖然他長得不算特帥,但是他有著清秀的臉龐、大大的雙眼,還有那幽默的個性!

也著實迷倒不少天真的少女!!

 

故事就是在他17歲高中休學的那一年發生的...
那一年..他在偶而間認識了一個女孩,兩人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惜!!

她的純真善良、活潑可愛、溫柔的個性體貼的關心深深的吸引了小G,就是她了!!

小G在心裡偷偷的做了決定...

一直以來,小G總是默默的為女孩付出,在女孩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是給她最大的力量,

她難過在一旁遞面紙,當她失戀時總是笑笑的安慰著她!!
即使小G心裡也很難受,但他總是給女孩希望,因為小G知道..只要她快樂小G也會快樂!!

在一天的夜裡,他們依舊互傳訊息道晚安!突然..
小G臉色沈重了一下,思考了許久..在手機上按下了他心裡的話..
「每次,看到妳被那些男生欺騙,再哭著來找我,雖然我總是笑笑的安慰妳,逗妳開心!但..其實我心裡比妳還要難受,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突然跟妳說這些,可能是悶在心裡太久了吧!...」
按下了接收的號碼..小G遲疑了一下,按下發送鍵,一顆心也跟著訊息傳了出去,他真的不敢想像接下來會有怎樣的事發生..!!

過沒多久...女孩回傳了
「那...你想說什麼??」
「我....看著妳難過我心裡也不好受,我希望妳過得快樂,過得比我還要好,不為別的..

只因為我在乎妳,妳已經漸漸變成我生活的重心..在我心裡妳的地位已經高居第一位了!!」
「妳知道嗎??妳是我第一個想要照顧、保護的人,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

按下了發送鍵..小G的一顆心七上八下..但卻也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過了10分鐘、30分鐘、1小時..2小時,正當小G已心灰意冷不打算再等下去時..

嗶!嗶!嗶!手機的訊息提示聲..

女孩回傳了,但冰冷的幾行字也卻同時徹底的將小G的心冰凍起來..

她說:「小G,我明白你的意思,但必竟我沒有辦法接受..我相信我們做朋友會比做情人還要長久..

因為我希望我們是一輩子的,情人只是短暫的..希望你諒解,早點睡,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