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7:07:05王婉瑤

0924.



9月23日晚上
有個人說她想看我打文章
我告訴她.因為我懶嘛
但之後想想
也許懶並不是最大的原因
有可能是我想選擇沉默



也許(  )給我打擊很大
讓我失去平衡
我慌了也亂了
只能待在原地表現出不知所措樣.



好幾次
我總在想
是不是我消失
對我們會比較好
是不是,是不是?




我不希望因為(   )
而讓我們之間產生裂痕
變沉默.變尷尬
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甚至連靠近它半步我都不要!!!!!!!!!!!



我們
說好了要當朋友
可為什麼我有種當不下去的感覺?

看見妳的報台文章
幾乎都有關那個人
看了心還是很難受.



我在說什麼!!!!!!!!!!!!!



想想
現在都已經放下了
我不奢求一切重來
重來只不過是不停上演著悲傷的結局不是?



現在妳是她的
她一定會比我更愛妳
她一定會比我更疼妳
妳們一定要幸福快樂
妳們要永遠手牽手走著.


祝妳幸福和快樂.



記住
妳答應過我要開心
一定要做到!!!!!!!!!!!!!


/



現在的王婉瑤
連乞求的資格都沒有

.

上一篇:084

下一篇: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