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2:23:24± 傻 ㄗ ﹏ 喬 咩 *

       ★ 四月九開台囉 ♡







前一陣子老是整天說要開台開到現在 ,
本來預計三月一要開台開到現在 ,
要不是因為成績單出來了或許我才不會開也不一定呢 。
說實在也不是很懂我的心態 ,


報台回憶太多了 ,
有一堆開心 、
有一堆難過 、
有一堆爭吵 、
有一堆甜蜜 ,
過去了 、
一樣的偶爾回憶這樣 。


既然再度開台了 ,
我還是選擇在無名過活 ,
我想報台呢 ..
只會發文的意思就是 、

      生日 、 誰的生日都好 ,
      段考 、 只要是成績單出來 ,
      文章 、 只是好文章拿出來分享 。

我想只會出現這三樣拔 ,
呵呵 ,
過程是過程 、
結果才是最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