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5:49:40± 傻 ㄗ ﹏ 喬 咩 *

        ★ 不就是新的一年2009年 ♡






是新的一年 ,
那又怎樣 !?


現在還沒打算繼續發報XD


過的一兩個月再說拔 ˇˇ


這幾天很開心 = ˋ =


紅酒都不知道喝了幾罐去了 ~~ ‵
噢噢噢 ,


紅酒的軟木塞真可愛 = ///////////// = *
我想開始收集了 ˇˇ


哈哈哈XD


新的一年就是新氣象 ˇ


好運會慢慢累積 = ˋ =


親愛的我希望我們能手牽手到2010年 = ]


嘻嘻嘻 ,


可能太過妄想了點 ˇˇ
不過呢 ..


順其自然拔 ˇ
反正是我的就會永遠留在我身邊的 ,
不是我的我也不能強求嗄 QQ


所以就是 ,


不管會在一起多久 ,
那些都是很甜蜜的回憶 。


就算之後分手 ,
我也會記得我們在一起曾經甜蜜過 = //////// = *


親愛的 ,
池文杰 ˇˇ


我也很愛你噢 = /////////////// = *







上一篇:*O n l 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