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1:54:57雨。

呆瓊點╮嘎!?

有關點你的人★’

(1)Q: 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呀?

  A, 呆瓊*

(2)Q: 你們的關西是?

  A, 好朋友唄*

(3)Q:你對他的感覺是?

  A, OK的*

(4)Q:你有多多多愛他?

  A, 100/1愛= =*

(5)Q:他對人好不好?

  A, 還不錯啦*

(6)Q:想對他說一句話?

  A, 不要忘記我= =

介紹自己囉★’



(1)Q:請問你大名?

  A, BLUE×翔。

(2)Q:何時破蛋的呀? 還有星座咧?

  A, 12月1日  射手座

(3)Q:身高體重是?

  A, 173 . 55*

(4)Q:妳愛不愛妳爸爸媽媽呀?

  A, 愛媽媽比爸爸多*

(5)Q:你的專長是?

  A, 想 想 想...放空= =*

(6)Q:目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

  A, 寶貝嘎*

感情題★’


(1)Q: 戀情最短維持多久?

  A, 2個禮拜*

(2)Q:你曾經很愛一個人?

  A, 有吧!?*

(3)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呀?

  A, 都說有寶貝了= =*

(4)Q:她跟你的關係是?

  A, 耶..好問題XD*

(5)Q:你打算告訴她你喜歡他嗎?

  A, 我沒有說= =*

(6)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吧?

  A, 應該吧!?*

(7)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她犧牲呀?
 
  A, 如果可以..當然OK!*

(8)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了男/女朋友,你會?

  A, 恭喜她啦..*

聯想題★’


(1)Q:看到尿布想到?

  A, 大便= =*

(2)Q:看到黃色想到?
 
  A, 太陽= =?*

(3)Q:說到食物想到?

  A, 吃 吃 吃*

(4)Q:說到情侶想到?

  A, 抱抱~~嘿嘿~~*

(5)Q:說到瘋子想到?

  A, 我自己8成就是= =*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A, 正咩XD*

(7)Q:想到豬妳會想到?

  A, 我自己就是豬嘎XD?*

(8)Q:想到大便你會想到?

  A, 紙尿布*

(9)Q:想到動物想到?

  A, COOKIE!!*

(10)Q:想到飲料想到?

  A, 台啤= =*

11)Q:說到曾經會想到?

A, 當時..我才1歲= =*

(12)Q:說到海綿寶寶想到?

  A, 好玩嘎XD*

(13)Q:說到舌洞想到?

  A, 噁爛= =*

(14)Q:說到白痴兩個字想到?

  A, 我就是ㄚ 哈哈*


(15)Q:說到幸福你會想到?

  A, 寶貝唄*

(16)Q:說到微笑你會想到?

  A, 起笑= =*

(17)Q:說到卡通你會想到?

  A, 海綿寶寶XD*

(18)Q:本大題最後一題啦,點你的孩子會讓你想到什麼?

  A, 呆...*  

綜合★’


(1)Q:巧克力跟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A, 巧克力嘎*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女逗*

(3)Q:你習慣裸睡嗎?

  A, 有時候還不錯..*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A, 台北嘎*

(5)Q:你討厭哪種個性的人?

  A, PUMA.嘴賤.欺騙*

(6)Q:朋友和情人哪個對你來說重要?

  A, 偷偷跟你說 我重色輕友= =*

(7)Q:曾經想過結婚這兩個字嗎?

  A, 以後吧*

(8)Q:你的志願?

  A, 型男嘎!*

(9)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A, 我是他啊公= =*




點名可愛的小孩★’

小咘點嘎ˇ

小妖ˇ

其實不想點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