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0:39:58雨。

冬暖(六)

冬暖(六)-[尋找!?]


[越來越接近..

相愛是美好的..]

[年輕人..已經放學了..回去吧..明天再來]
[老婆婆您不了解的..我在找人..]
[現在的青少年怎麼都這樣..一男一女的..一個不回家,堅持要等..一個也是不明天再來,堅持要找..搞不懂呢= =] 老婆婆臉上一臉無奈..似乎還有很多話想說..
[那個在等的人在哪?我要看看是不是我在找的人..]
[她原本在3樓..但是被我說服了]
[好 謝謝!]我什麼也不管..馬上衝向樓梯!!
衝向樓梯之後..馬上往樓上衝..我一路狂奔..直到了3樓..但是..還是一樣..半個人都沒有..我眼框紅了..不自覺很哭..這種感覺很糟..非常..壞..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我走下樓..我坐在司令台..吹著風..想著她的美好..過不久..我聽到一陣呼喊..
[魂!!!]我轉頭看 是她..是小魚..
[小魚..]
[挖..抱歉呢..好險我有回來看..要不然你一定很失望呢..]
[恩..沒關係..剛剛已經失望一次了ˊˋ]
[對不起啦..我應該要等的逗...]
[恩..沒關係了..我能看到妳..我就滿足了..]
[傻瓜..就叫你不要來找我..]
[對不起..因為..我還有東西沒給..]
[什麼東西阿?]
[上車吧..我慢慢說..]
[恩 走吧^^]她很爽快的答好..
接下來我該跟她說什麼..說..我愛她?我想她?我喜歡她?還是...?我搞混了..看到她..腦袋就一片亂..可能是開心過頭吧ˊˋ?或許喔..但我還是覺得...要說明白..至少讓她知道..我對她..是真心的..
接著..我們到了海邊..我們坐在沙灘上..
[說吧! 我願意傾聽]
[因為..我愛上了某人..]
[某人!?]
[恩..在我剛認識她的時候..我就愛上她了]
[喔~ 那她很幸運嘎?]
[妳幸運嗎?]
[問這啥問題..]
[我都跑到這來找妳了..]
[哈哈..這是我知道的可是我還問ˊˋ..]
[我要把妳接回去..]
[走吧..去見我爸爸..]
去她家的路上..很緊張..過不久..就到了..
[近來吧!]我才剛進去就馬上看到了她爸..
[伯父好..]
[坐吧..年輕人]
[謝謝伯父..]
[我聽我們家的瑜說了 你想把她接過去你那邊?]
[是的..這也是我來到這的原因...]
[害..搞不懂呢..你們在想什麼..]
[伯父..請准許..]
[我不會准許的..照理說..她還不應該交男朋友..]
[是嗎..那好吧..我這就走..]我馬上起身 準備走人..
[慢點,年輕人,我話都還沒說完..這麼義氣用事,我老了,管不了了..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去吧..什麼時候結婚記得跟我講啊!]
[謝謝伯父!!]我的心情馬上大轉變..從悲..到高興..

[魚 我們可以在一起了]
[恩..]其實魚她 已經淚流滿面了..


(一年後)
[記不記得我那次跟妳爸說要把妳帶過來?]
[記得呀]
[這次..要把妳帶回去了]
[為什麼!?]
[我要把妳娶進門]
[謝謝你]她緊緊的抱住我..隱約..又是淚流滿面



END。2008.2.4完

哈哈哈
打完了啦..
累死嚕= =

讀者的鼓勵與關懷..
是作者的最大動力..
請勿抄襲!!

預計在過不久就會再出另一系列的..
想看的..
期待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