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7:42:39大星

出遊去XD

哈哈今天是6/8 聽說是端午節XD?

10點多就被凱博吵醒了 哈哈

我今天要跟他去約會XDDDDD

哈哈開玩笑啦

誰叫他生日過了8天= =

終於跟他出來吃飯0.0

搭上公車之後凱博也搭上了

還說我花花綠綠 哈哈 亮一點比較陽光阿XDDD

於是就到桃園吃燒烤了:D 話說真不是金牛座的地方XD
其實來過第三次了

呵呵 第一次跟江肥第二次跟凱博第三次凱博跟我

哈哈哈哈

可是上次做窗戶邊比較有FU 這次都沒有

於是又開始瘋狂亂點 而且漲了30元... 真是坎坷= =

圖中的手就是凱博的XDD

話說他很會烤牛肉= =?

哇塞真不是蓋的喔XDDD 烤到我心癢癢ㄏ哈

霜降真好吃~

我幫凱博特寫XDDD
他真的很容易飽耶

這裡不適合他啦哈哈

才吃完一碗飯點完一倫就快飽了

而且上次的經驗告訴我不能先點可樂

不然就飽了 雖然這是常識 哈哈 我相信還是很多人不知道XDD

話說我都在吃 凱博都在烤 沒辦法XDD 天生皇帝命 哈哈 不過我也有幫忙:D
真容易燙到

這一次還是跟上次一樣 旁邊那鍋火鍋還是洞都沒動= =

真是可憐 可是我有把你拍進來 別難過喔 火鍋= = !!!!

話說我們又在玩美麗的檸檬XDD

看這張圖片就知道他有多美麗哈哈

檸檬娘娘 哈哈哈
總共吃了快兩小時

因為有時間限制= = 上次沒有耶我記得

真爛= = ~"~ 都快ㄘㄟˋ心啦==

又把桌上搞的一團亂
出去之後

就去上個廁所 10喽的比較不美麗XD

不過還是跟凱博拍了一張 哈哈 看他笑容多燦爛XD?
於是我們就要去打保齡球了 哈哈

每次跟他去都輸 真煩= =

當然我們想找些人玩比較好

打給了.. 餅乾(死東西沒接)
LG(死傢伙不出門)
江肥(死肥竟然在家看書(其實在睡覺))
傻逼(死洗衣機竟然也不能出門)
海鮮(竟然在做影片 而且還沒進度= = )
大呱(接起來還給我打呼= = 睡死了)
肥萱(竟然當宅女 = = 沒辦法他家太遠)

一群沒血沒淚的啦 哈哈 竟然沒有一個要出來= =

於是就我跟凱博自己去囉

今天打那嚜多電話 還是小ㄅㄨˊ最有人情味XDDD

打給了小ㄅㄨˊ..

問他怎搭藍線還有三峽= = 不要再做我家那班XD

上次被大茹 派派 栗子 小淇 小惠 ㄅㄨˊ 逼..等人嗆

嗚嗚 哈哈 所以這次學乖就搭別班車XD

話說我聽不清楚他在講啥 就亂晃晃到站牌= = 沒想到車已經開走

我的藍線== ~~ 免費的 小ㄅㄨˊ不知道在丘啥哈哈 說這是他的地盤XDDD

於是我就去搭三峽了..

他說看到某飯店就按 之後就經典

:下來之後我們就先直走 在本能性右轉

然後直走 在左轉 (走了很久) 然後到保齡球館 在直走

左轉去買飲料 你們懂我在打什麼嗎 最後飲料店

就是一開始不要右轉 直走就到了 哇靠靠ㄏ哈哈哈 蠢斃了是不是??

還被凱博罵 這一趟走一走差不多就等於做我家那班車的距離了

又被嗆= = 好可憐 哈哈

示意圖: ∥@飲料店 ̄ ̄ ̄ ̄∥
    ∥        @保齡球館
    ∥        ∥
    ∥        ∥
    ∥        ∥ 
    ∥        ∥
    @ ̄ ̄ ̄ ̄ ̄ ̄ ̄ ̄           
    (一開始右轉的地方)  長約一百多公尺 寬約一百公尺

於是又買飲料進去打囉。。。

一人總共打三局 我請客= = 第一局慘敗= = (輕描帶過)

第二局就贏了XDDD(原本他還想跟我賭說他會贏) 真可惜沒賭XDD

第1是我

哈哈哈 爽耶XD

第三局決勝負 到最後一球都還是我贏(想說終於打敗它)

可是第10局如果全島就有三次機會XDD 可惜我沒有

他竟然= = 哀 可悲的結局 又慘敗7分

最後收了收球... 打了一小時多

就準備回家..

眼看著時間 保齡球館離我加滿近的

可是凱博要搭車 如果要搭的話現在就要狂奔出去XDD

婐就說叫他媽來在 他就說不要 我就說這樣要走很久欸你

他就說大不了30分鐘阿~ (很驕傲)

後來車快來 他就想狂奔出去 (真的跑很快)

可惜包包被我拉住 我就說:大不了走路回家阿= =30分鐘不是XDDD

他就依然奔跑(使勁的跑) 可惜在後面被我拉著 XDD

哈哈 我叫她跟我求饒XDDDDDD

可惜到最後快到時我依然拉著 哈哈哈 他就快走 = =

我以為車已經走了 沒想到才剛來 (眼神瞬間發亮)

於是我就讓他奔跑了...= = 哈哈 還是沒得逞

機車= = 於是就跟他掰掰走路回家攤在沙發上囉..- -

幸好今天沒跟海鮮一樣在家當宅男XDDDDDDD

流好多汗喔 快熱死 但很開心:S
ㄩˊ 2008-06-10 21:50:42

本大娘第二次坐103
又被你遇到XD
這麼巧要不要XXD哈哈

你真的很有錢耶!!!
一下加州風味館
一下鬥牛士

真的是吼!!!
就不要玩到暑假沒錢花XD

ㄩˊ 2008-06-09 00:47:58

打保齡球
比六福村跟八仙都便宜多了 ˊˋ

LG 2008-06-08 22:26:21

這裡是...發生了筆戰嗎?!
誇張ㄟ= =
看了都昏了= =

最後..不是客人重要,是大餐比你重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