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9:27:44大星

向日社慶601

今天向日社慶~~哈哈 我終於

跑滿3個社慶了!! 向日就是內壢啦

我昨天還跟大餅說我今天要去內壢:D

死傢伙不回我 哈哈

後來今天也有看到他那個好朋友 阿ㄇㄧㄡ= =?

QQ 還問大餅家地址XD

話說昨天問娘親今天要不要去

她竟然說他在合歡山 哇靠 是要去訓練結冰能力嗎

死雪糕= ="" 還跟流氓通電話XDD 兩個一起去買布丁啦= =

然後就搭車去桃園

到之後發現真少人 而且幹部還沒來XD

今天公關只有來4個 我 LG 餅乾 傻逼

過不久胖虎先來小鴨也來了 買撲克牌和壽司XD 可惜撲克牌最後還沒玩

壽司我還留給佩佩吃 話說他多給一個蛋塔就被我嗑掉了

然後就前往遠東 有個BAND在表演 主持人整個很爛= =

遜斃了 哈哈 害樂團也很尷尬

後來就開始看到PAPAYA 維也納..

看到小苺沒看到皮皮 哈哈 :DD

後來小璸就出現 我還以為他不來 因為她叫我一定要來 哈哈 死傢伙

後來大夥人就前往內壢 話說我沒在內壢下過車

火車站真是爛到爆= = 很不高級XDD

話說前往內壢高中途中還經過一堆小巷= =

內壢人真辛苦= =

到他們校園區

發現陽明真的很爛= =校園..

之前去中壢 內壢 ..之類都超高級的

南崁等級跟我們差不多 哈哈!!!

而且他們還有溫水游泳池 可惜要付費就是個爛點 哈哈!

進去之後發現很DIFFERENT

因為他們社慶是亮的

一般來說都會貼死 還有重點

他們有冷氣XDDD 超涼的=_=

可是到最後好像太冷(真挑) 可惜我們是太熱 哈哈

不是我說他們的戲劇

真的是好棒好棒好棒喔

好有梗XD 而且他們都很愛脫耶

都男生= =..

都穿泳褲這是怎嚜回事= =

還有那個很像沈殿霞的 出來就轟動了XDDD

真是自己社慶過後

才發現站在一旁的真得很累= = 可是他們好像還好

QQ 話說內壢真的比較多正妹耶= =!!

相較其他高中啦 哈哈 有比較開心 XDDD

不過她們打公關時間好少

他們真的挺棒的

請了

他們自己內壢高中的熱舞社

永平高中調酒社

還有他們自己很精采的舞蹈

可惜我覺得

他們的團康好BAD= =

哈哈!!! 每個社慶都有好有壞啦:D

很不好玩的FU

友介時楊明就上去 還宣傳社慶 哈哈

社慶都結束了還宣傳是怎樣XD 婐們還幫他們贊助哈哈哈哈 蠢斃了

到最後就動跳 很簡單 還不錯 我跟LG就懶在那XDD

最後就打公關準備走人

又發了滿多名片 可是內壢的人 好像發完就走了

害我想記住他們的FACE都很困難= =

下次要記得抬頭ㄚ:DDD

後來就跟小鴨去市區買了包心 還有酷樂雞

在103上吃

等公車一半就遇到江肥 哈哈哈

很幸運耶 我還在擔心等等沒人陪我座車

真是太棒了 而且江肥又不會很無聊~~XD

跟她分享今天的事情 她今天又去看書= =

新興真的很愛複習考耶= = 不是我在說

後來他還嫌棄我的包心

整個就ㄘㄟˋ心了

下車之後發現江鵬也在車上

根他一起下車

下車還遇到鄭凱元

她騎機車呢 哈哈 很酷
打招呼就閃了

回家之後又開始懶惰XD

明天好像要考很多試

阿阿!!還有 語文班名單要公佈了

希望大家都還是好同學!!

:DDDDD
PS 照片改天補XD 我累了
娘親 2008-06-03 23:08:16

都給你說就好啦!
平常被你虐待都快要融化了
所以去補充體力阿!哈哈

版主回應
你應該隨時精力充沛吧?XD

消耗XX..
2008-06-07 16:38:48
小奶(ㄋㄟ) 2008-06-01 22:47:06

欸你說正妹是我嗎?
哈哈哈
好啦我開玩笑的ㄇㄟ
很多正妹齁

我也覺得
我們班就好多個我超開心的

欸欸欸下次來我們學校游泳拉

千之草最棒了說來很多欸
超高興的

上面的YOYO康輔好變態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內壢好多正妹
真是的
不想去你們學校游泳XD
要付錢哈哈哈
滷蛋是正常人阿B-)
2008-06-02 00:47:17
滷蛋 2008-06-01 21:52:40

對對對
內壢高多正咩的
去對了拉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哈哈
好像不是社慶的目的吼
不過還不錯XD
2008-06-02 00: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