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0:26:26大星

5/25:))

哈哈這是小鴨的帽子:D好好看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沒想到我這麼早起床

10點多 可能是被傻逼叫起床的=_=

一早他就打給我啦!!

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他跟曹餅

不過那天看一整天了 而且下午還有事情! 我就拒絕囉:((

後來還被餅乾罵 哈哈!

起床之後就叫小鴨 還有葉海鮮起床

忘記說 海鮮新外號 (鄰家海鮮)chu 哈!! 還要拿小雨傘XD

海鮮真的很愛耍彆扭= = 小鴨叫她先跟我在市區吃東西

在去小鴨家剪影片 他還說兩個大男人吃很怪XD

明明就鄰家女孩 哈哈!!!

後來我就跟海鮮到市區吃麥當勞

叮咚叮咚 遇到傻逼還有餅乾:DD

哈哈!! 我沒有說下午要呆在家喔:( 所以我沒騙你們!! QQ

他們也是先吃飯的樣子 於是我們就散會掰掰了!!

海鮮愛命令人耶還叫我點餐 於是他最後就收餐XD

聊了很多東西= =

不知不覺小鴨就來啦 例行的嘴砲葉海鮮之後就前往他家了

話說很遠耶 :((

熱死了!!! 叫她先開冷氣還說要節能 最好是有這麼環保XD

去到他家海鮮就開始玩 我就東張西望參觀 哈哈 很大 不過太亂了= =



真是熱死了
哈哈 海鮮還戴假髮!!

不過真不像一個女生的房間XD

其實今天根本沒有任何進度= =

我原本想說在他家順便看一下書 他們剪影片

然後不知不覺就下載了爆爆王

我跟海鮮就開始玩 XDDD

好巧不巧

哞哞剛好密我們 說要不要玩爆爆

有沒有這麼巧?? 哈哈!! 我們都SHOCKED了

哞哞很好笑欸 一直輸 還說要訂規則

罰我們一分鐘不准動 可是海鮮就說不要理他=)) 笑死我了

後來海鮮還用防護罩 他們就傻眼說怎嚜回事 真是太可愛了= =

後來最後一場他們贏了 哈哈

好像只有第一場和最後一場贏=)))))

然後小鴨就催我們剪影片了= = 哞哞就很驕傲 哈哈!!! 好好玩:DD

後錸我就跟小鴨合拍一張 他們就開始動工了XD

她們就在旁邊剪影片

我在看小鴨的邱宇登講義

看沒幾題就想睡覺了= =

後來就看到幹部服

我就穿看看 哈哈 整個很綠耶今天
海鮮就開始去下載圖片開始做

好像也沒做多少= =

我就看它包包

有撲克牌XDDD

於是我就捨棄了講義 他們就捨棄了電腦

開始玩撲克牌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今天進度不到10% 吧= = 我也沒看到啥

我們就開始玩了XD

先玩心臟病

只能說我太強 沒辦法:((

小鴨真是反應又慢發牌也慢 哈哈

他就猛輸 當然後來加一減一的也輸很慘XD 我最贏

而且很蝦玩到一半還有一張完全白的撲克牌XDDD蝦到爆

後來我們就協議那張牌出現一律都要打XD

小鴨輸的很慘= =

後來就玩海鮮的強項 大老二

沒想到還真的贏了耶它 賽的啦 哈哈哈

大老二不激烈= =死海鮮獲勝

後來就看小鴨一直很慘= =

我跟海鮮就問他你要玩什麼 給你贏的 你自己想XDDD

他就說其實也沒有 那就完抽鬼牌XD

哇靠 連完兩場都小鴨第一名 真是AMAZING 真的是他強項耶= =?

葉文正真的很不會玩耶 害說話 哈哈!!

後來就完九九 一直轉來轉去= =

指定來指定去= = 我贏一場XD 海鮮贏一場XD

還滿平靜的 後來完變色龍也沒很好玩QQ

後來就完最後一個XDDD

吹牛~~~~~~~

我不會玩耶= = 不過他們一交我就會了 哈哈!!

真是個心機遊戲= =

天阿我自認為我很厲害的說 海鮮真他X的心機重

一直被抓包:(( 我應該跟小鴨勢均力敵

海鮮太強了= = 深藏不露 哈哈

玩到一半很好笑 小鴨先說兩張七

後來我也說兩張七 不過我沒有把牌蓋上 因為我拿兩張Q

哈哈哈哈 白痴死了耶 我還很鎮定

後來還是海鮮贏 好像輸很慘我們= =

後來就結束今天很沒進度一天 要回家了
我跟小鴨衝超快往樓下衝想說把海鮮反鎖

不過他一直沒下來= =?

小鴨就上去叫 也沒人理 我也上去 後來就有個人從門後跑出去往下衝

哈哈 心機真的很重耶XDDDD 原本還想嚇我們

海鮮今天真的是XD 哈哈

後來我就買了壽司蒸蛋味噌湯回家:DD

沿路還被海鮮挾持= = 死豬= =
後來到總站

等了一下 有友人來要10元

很煩= = 而且它還跟我搭同班車同站下

每次都覺得很噁心= =

上車之後我就把所有東西吃完了

要下車時他還來要錢= =

真是很不酥湖..

下車就趕快衝回家

今天算是很棒棒:DDD
笑笑 2008-05-31 13:05:32

哈哈那是因為我聰明!
(心機最重是愷愷吧=ˇ=!)
贏不了就是你太笨啦!
話說我要去看迷霧驚魂了~掰~~~

版主回應
真的
他心機重到爆XDD
好樣打的太明顯ㄏ哈
我們都是後起之秀XD
2008-06-01 02:07:29
笑笑 2008-05-29 23:05:27

ㄏㄚˊ?!原來你真的是剛學吹牛喔!
我也是唷!=ˇ=!!不過還是一直贏~不知道是太聰明還是怎樣耶?

版主回應
哈哈是心機比較重啦
哪像我:(
都贏不了= =
2008-05-29 23:34:55
凱博 2008-05-28 23:58:45

我幹麻拍= =

反胃啦!!!

我要看不下去了!!

話說

星期六晚上我要吃端陽

據說是我請我同學吃飯

亨ˋˇˊ++++

版主回應
凱博死機車
不守信用ˋˊ
2008-05-29 23: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