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2:36:38大星

陽明千之草社慶XDDD

Hey

5/18今天 有很重要的大事

那就是咱們社慶啦 哈哈!!

3月多開始吧

每個禮拜的一 四都要下來團練

到六點 是還好啦

因為幹部都到九點 好累喔:((

不過我們都很積極:DD 吧 哈哈

大概4月多半開始就禮拜六日都要來團練了

因為怕社慶辦不好 幹部都好累喔:)) 你們真棒
今天終於社慶啦

早上七點就到了 看到小靜等人

我來的真早 哈哈!!!!

不過我這幾天 園遊會 社慶 他X的最大的敗筆

就是我燒聲啦 整個很ㄘㄟˋ心耶

今天小璸點點就叫我帶 可是我燒聲很機車 爛喉嚨

害我使出吃奶的力氣 叫破喉嚨 現在越來越嚴重啦 哈哈

可是好開心喔 把聲音喊完 沒關係啦至少我還有帶

今天真的學習到不少 害我越來越愛康輔了 哈哈!!
一早就開始排練啦

真的很熱 我了解幹部

為什麼一直叫我們反覆練習

沒開冷氣 也不能說學校基掰 贊助拉不夠吧!!

所以就 歡喜受 甘願做 囉!!

中午的時候小璸就帶咱們一群

去桃園接待啦!!

看到皮皮 還有小苺 哈哈!!補習班都做我前面欸:DD

還有很多社團的人

社團來了差不多一點點 小璸就叫我 LG 蝦米

帶三個學校回去啦!! 還有還有

豆干真的很棒耶 每次都有來:DDDD

不過今天沒看到豆花就是了(!)?

回去之後大概就都佈置好了 很有FEELING!!

後來一大火學校也都陸陸續續來了

這次來的比上次少一點 但是我們人數比上次多很多 哈哈

社慶開始大家都變樣 很積極啦 雖然還是有人在聊天

不過比排練的時候好很多!!!

可是到後來時間有點DELAY

所以到最後我們就沒喊口號了

直到PAPAYA又開始喊了 哈哈 不是惡意的啦 感覺有點偏心欸

今天的公關特別棒耶 因為認識很多人了

不是敷衍的認識啦:DD 是真的都記得名字了 還有長相:)))

還有最後的閉幕舞

妹子 沛沛 可樂 小鴨 小蛙

一起跳的 很棒很棒耶 小鴨很顛覆喔XDDD

棒棒 SEXY:))))

今天真的很開心

社慶結束後

大火們就開始收拾了
知行樓被我們搞翻天啦:DDD

大家手忙腳亂的整理

幸好最後沒砸水球 哈哈

我今天汗整個流滿身了 頭髮好醜:((

加上那爛喉嚨 今天我形象一定都盡失啦 ㄘㄟˋ心:((

後來就到了感性時間了....

我們圍著三分線 說著今天的優缺點

以及加入社慶後的種種經歷...

不過好像只有少數人發言.. 幹部都哭的好慘

:(( 我覺得 真的要付出才能有那種感覺吧!!!

幹部都好棒 還有老人

每次都陪我們練 很棒

真的卸卸十屆幹部

大帥 小璸 點點 妹子 小鴨 可樂 生日 海鮮 雞蛋 EGG 小東 流氓 胖虎 沛沛

剛好打完不用第二行:((

生日講的很有爆點 再哭就要淹水啦 可見哭的多慘

連黑面都哭了:(( 好感動

雖然圍著的是三分線

但是卻有一百二十萬分的情緒湧入

那感覺可能是真的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吧!!
社慶結束後就去吃慶功宴啦

去吃貴族

燒聲真的很難過= =

吃貴族很白痴耶小孩由其

真的是蠢必了ㄏ哈哈 還奉承小璸

都ㄘㄟˋ心了 哈哈!!! 你的沙朗都不見囉:))

還有妹子不要再叫我吃雞了 好難過喔 給傻逼啦:((

我今天人真的是太好了耶

我幫沛沛 還有小鴨 還有死海鮮沏牛排耶 有沒有很窩心:)

還幫妹子倒葡萄汁 整個就變下人了= =

後來我快回家的時候還被他們笑

因為我真的是燒聲到快死了

我還念今天的Subject

"Top gun who catch" 大帥快笑翻了

我真是HEARTBREAKING了= =

慶功宴我跟LG他們就早走啦

我要搭9.10分的103

真的很爆笑

因為我做到最後一站XD

我睡過頭了 哈哈哈

真的蠢斃了 司機還說 你不下車嗎= =

婐真的睡死 起來還燒聲 靠腰= =

我就跟他說 不好意思可以轉回去再下車嗎= =

(很燒聲) 還叫我再說一遍 快氣死我了

後來還問我什麼高中 一堆問題

我又更燒聲了啦

回到家洗完澡 真的很爽

今天留好多汗 超噁心的=_=

現在在保養喉嚨

希望明天不要太慘

一定會被該><

總召大人 2008-05-24 21:59:33

你一點也不感性 ~
沒血沒淚的傢伙  !!
XD

版主回應
誰叫
你做我對面
哈哈哈
2008-05-24 22:54:05
小蛙 2008-05-21 22:27:52

有沒有感謝我幫你喊阿
不要感動到哭歐
我跳舞有SEXY嗎

版主回應
有阿
我都快燒聲
燒死了:P
2008-05-24 22:49:53
小花 2008-05-19 21:00:45

親愛的爺爺
對不起啦
下次我真的一定去!
我也是很想去你們的社慶
但是....
我發誓我下次一定會出現

版主回應
沒有藉口啦 哈哈
不要去你們的了><
哈哈
2008-05-21 19: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