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1:24:56大星

園遊會

今天園遊會

一大早從家裡出門就忘記

我家公車假日不開六點= =

吼 一小時一班就算了 還搞這樣XD= =

就叫我爸在

我一大早就到學校了= =

只有張宗暐來冏 而且還是來拿泳褲= =

之後就去幫很多人拿很多很重的東西= =

例如辣炒年糕 糖水之類的 哈哈

我們班賣: 辣炒年糕 炒米粉 乾冰汽水 仙草冰(讚) 滷味
園遊會開始啦

我跟逼逼姐一開始都在亂晃啦

哈哈 每次看到認識的都會被推銷

有時候都不得不買XD

而且我今天燒聲

反抗都沒力氣= = 於是有些都直接買了:(

後來逛回到我們班 好冷清...

我一開始就買了滷味 真的很好吃XD

後來遇到江肥 哈哈 下禮拜段考還來

真是愛死你啦 哈哈哈哈

後來我就去幫忙剉冰

好好玩喔:))

老師的製冰機真好用

而且我們是純手工ˋˊ

哈哈 大家好像看到我們現場在挫

人潮就蜂擁而至啦

我們這組今天應該是賣最多的XDD

整個超回本的 賺了三千多:)))))

我們班這次就整個都賣很好啦 哈:))

後來被小光學姐 拉去算命

不知道是真是假= =? 有點真的成分在

還滿準的啦 有點 我說逼逼姐 哈哈哈

今天很多人COSPLAY耶

真酷酷酷

還有看到一個很不舒服的一年級美術班

哈哈哈 好啦還滿有爆點的

後來十一點多時候

郭采潔有來耶!!!!


一開始還不知道是誰來

話說左魚還上去主持

不過都聽不懂他在講啥 哈哈!!

太吵了= =!!!

我就看到派派他們就去找他們啦

我跟派派站 因為我不想當飛利浦XDDD

可惜他唱三首歌就走了

隨著郭采潔走 人潮也都走了 班聯會在上面自己傻眼=)))

中午去康輔集合一下

但是一下就要回來幫忙啦!!

話說今天逼逼姐都沒幫到什麼忙

死傢伙 哈哈

還喝滷汁 真是蠢斃了XDD

康輔集合完回來之後

發現大概都賣差不多了!!!

乾冰汽水 好像很消 阿爆的色素很厲害啦 哈哈!!

後來就剩下我們都仙草冰 還有滷味

仙草冰真是很賣耶

糖水都沒了 不然其實可以賣更多的:((

後來還跳樓大拍賣 10元就可以有一杯加料了 後來還有5元 誇張誇張

我今天吃很多碗冰耶 還有滷味= = 整個是豬死我了

我們仙草冰 好像把隔壁班的愛玉搶走了:((

感覺有點對不起他們 哈哈!! 不過

後來我友邦他們班喊ˋˇˊ

因為冰淇淋一球才5元 最後還兩球五元 誇張啦XD

愛玉還不錯吃 10元 真的是很跳樓 哈哈

園遊會結束後

幸好我們不用打掃 哈哈

因為銷過的 要打掃

我就在教室睡了半小時:)) 超爽的:)))

園遊會結束後

康輔還要集合 沒辦法

明天就是社慶了 好累喔ㄏ哈

今天都笑不出來耶 因為一講話 就覺得很難過

燒聲 :(( 喊的很賣力 加上之前太瘋

明天社慶都沒聲音了我 哈哈 我帶就好了 不出聲XDDDD

今天後來還滿有梗的ㄚ

小鴨 再跳祈雨舞 整個很像耶

真的是SXEY舞嗎 哈哈!!

還有收驚XD

好啦妹子也是祈雨專家 整個很有爆點XDD

小蛙很在意SE 不SEXY耶 哈哈 好啦你真的很SEXY

明天要好好表現阿:DD

總之下午去康輔也是很累很累

厚來就搭5點多103回家囉

回家睡到七八點

一醒來就有開講:))))

好開心喔XDD 好久沒吃

而且還是買烤腿餐 很棒棒棒棒

晚上很美好

今天很棒:DDD
ㄩˊ 2008-05-18 23:03:19

吼ˇ
怎麼只講江肥
不公平不公平啦!
我們都不用講的啦 !~~~~~~

黑暗啦 !!!~~~~ XXXD

ㄅㄨˊ 2008-05-18 20:03:52

仙草冰是不錯吃啦XDDD
哈哈 ..

哈哈 你們搬賺好多唷

"我" 2008-05-18 18:07:23

哈哈~~仙草冰真是超讚的拉~~Bravo!!
堅持要講~~XDˇˇˇ (眾:不要臉)
因為&quot我&quot的叫賣~~
賣的超好的押~~=ˇ=
雞腳也因此清(?)了幾包 (--------踹飛)
&quot小小&quot抱怨一下:
郭采潔大牌唷??
遲到那麼久 害接下來的節目不是Delay就是取消(好像沒有= =)
開玩笑的哈~~別生氣拉!(to郭)
不過遲到真是給我們班聯很緊張
(!)不對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