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1:25:45

朋友p 我又想起你


也許 這是我這輩子
最大的遺憾
但我希望 這是唯一一個讓我遺憾的


朋友也可以是情同手足
深厚的交情
距離畢業也過了一段時日
我居然還會想起你


或許是因為
我現在穿的拖鞋
是你幫我買的吧

原本還說好
要一起在學校穿的 對吧








我早已忘記
將我們之間距離拉遠的原因
是什麼


而今覺得那並不重要
如果下一次我們還有機會在見面
那我不會排斥
如果 我們真的有緣




一直到今天
我還是時常想起你阿
想跟你分享
我所有的事情
懷念你那朗朗的笑聲



你在畢業紀念冊留下的筆跡
而我
我在畢業紀念冊留下的筆跡
很抱歉我不再告訴你我的真心話

希望下一次見面時
我們都能笑著面對





跟你的回憶太多
想將她鎖在這篇
因為
在我心裡
還是不想忘記你













朋友p
bye-bye

下一篇:有點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