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1:48:20

丁大胖遠赴新竹



0713
今天是和丁大胖的date
前一天時間快到中午的時候
突然有點疑惑= ="
怕自己搞錯日期所以傳了簡訊確定一下



噗--幸好我真的沒記錯
有時候明明很認真記得一件事
到後來常常覺得不確定
這是老毛病了 囧





--


原本還擔心讓丁大胖會等太久
於是7點多就爬起來

事實上我最近真的容易失眠
我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

搭了大概快九點的車到市區
電話卻沒訊號…直到重開機以後終於能打電話ˊˇˋ
但是--她睡過了頭
也沒有生氣或怎樣

因為:
第一次自己逛市區
第一次仔細的看路標
相反的讓我覺得這下子終於可以擺脫"不像新竹人的新竹人"
這款名號xd

原來我也可以自己找到對的路阿(嘆)





時光匆匆
原本的早餐
最後卻像是成為我的午餐= ="
但是丁大胖卻非常慷慨的說請我吃麥當勞 
其實還漫不好意思的orz


後來心情有點不太好是因為
我覺得我的腿快被自己給走斷了!!
而且!!厚踵貼因為沒蝦米用所以我的腳終於還是被摩破



現在真的像沒電的電池 you know?!





本來想說去看看能不能想到要送把拔的禮物
可惜沒有滿意的
今天花錢都花在刀口上
整個就是食物= ="

and ok绷 以及 襪子











ps冷掉的馬鈴薯燻雞還是一樣好吃ˇ

下一篇:深夜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