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06:59Peter 浩仔~

生日當天『11/10』

今天早上八點多就爬起來

與其說是爬起來的~不如說是被我爸一直叫叫醒的= =

老人嘛~總是愛睡~很少早起的= =+((我好像講反了ㄟXD

然後阿~洗洗臉之後就準備要去補習了!!

背好我的書包~然後在穿上我的愛心襪子((阿~不是愛心襪子~愛心襪子是蚯蚓的

去到補習班阿~發現已經有好多人到了@@

我大概是八點五十五分去吧~因為九點就要上課了((我好像太晚到了喔XD

還要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半.......

我生日ㄟ= =+還要受苦

這對老人來說好像太勉強了喔((靠~我竟習慣這稱號..........

還要算數學~想到我頭又昏昏的了

早上的數學課對我來說好像很快就過了= =

因為阿~主任他!!

講議題數學的大概講了一小時了!!

講一題~可以一直反覆講

用不同方式的算法解答

就這樣耗了不少時間!!

爽的勒XD~而且我都是假裝認真((你們應該都很了解吧XD

就這樣~一個早上過去了!!

到了我最愛的午餐時間((你們也知道!!我大概除了吃之外沒啥有興趣的了....

老師竟然給我說要在12:20分把午餐買回來到補習班吃!!

靠~她紙條上明明就說是到1:10分阿= =

而且可以在外面吃((翻桌拉ˋˊ

但還是乖乖買回來了......

畢竟如果惹她的下場就是.....

就是到補習班的時間又變多了!!

去買了一瓶XX廣場的咖啡

還去對面的快炒店買了兩盤蛋炒飯吃((還加大~共花了我128元

說到午餐的費用~用讓我的小氣的心更痛了:(

會到補習班~

開始大開殺戒~把我的蛋炒飯開始猛吃!!

很快的~不到兩秒鐘的時間~全吃完了
(迷:你騙鬼阿~兩秒~你吃一粒『米』喔~我怕那粒米太大你吃不下.....)

吃完以後~就開始和同學聊天~多半是聊些沒營養的話題~so就不多說嚕!!

之後我就打給阿潘~問他說啥時可以出來

但阿潘說他現在還在家~而且蕭哥他家沒人

所以最後就沒和他出去玩了

之後米就打電話給我

我朋友就一直在旁邊鬧.....((欠打到報= =

在旁邊給我說我女朋友打來= =

還說是來找我跟我要錢去墮胎.....

哀~還是不要講這件事好了~越想會變白癡

之後到了下午

主任的教學速度有變快了= =

至少講的題目有比較多了

然後~米又白目打來= =

害我褲子一直震動((好像很AㄟXD~

之後要回家的時候= =

她對我說~她以為我是四點放學!!

我有說是四點嗎= =

然後又打給爸媽

才知道他們喝完喜酒~準備要回家嚕!!

回到家時~要開門時~爸媽就回來了!!

會不會時間太剛好了@@

回到家時!!

差不多九點多時

我哥對我說他知道怎把即時通可以用了

剛開始還不太相信

但之後就相信了

因為可以用即時通了嘛((真是太感謝他嚕

為了感激我哥

http://www.wretch.cc/blog/s98009800
↑(這是我哥的無名)
雖然可能只有少數人知道我的報台
但是還是可以幫他增加一點人氣^^

今天~還算不錯:)

上一篇:生日前一天

下一篇:補習

米‵ 2007-11-10 23:07:01

  真是的

 幹麻特別強調米啊

   我會害羞欸

 噢  真對不起

    害你震動了

         xDDDD

ღ幻亞♥ 2007-11-10 22:52:15

哈哈

XD

你ㄉ生日這樣過呀><

瞎ㄟ!!

早知道就約你一起出ㄑ玩

順便幫你慶生

ㄎㄎ

幻亞

版主回應
還好啦~
不會太瞎@@
如果說要幫我辦慶生會
明年吧XDDD
2007-11-10 22: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