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2:29:12Peter 浩仔~

昏倒~

今天回家~

又是一個下雨天((我恨下雨.......

不過開心的事!!

米她們沒帶雨傘ㄟ((送

然後那隻蚯蚓!!她有帶雨衣ㄟXD

然後米她們竟然和體育老師借雨傘~老師竟然說:我們沒那麼熟吧

超好笑低XD~

但是~老師還是幫她們借了一把傘~讓他們兩個一起撐((甜蜜的勒XD

然後阿~回家時!!

發現蚯蚓的雨衣~歐!!超好笑....

背面竟然是寫『愛心雨衣』

好讚........差一點沒笑死我們

回家時~我還去買了麵包吃((讚啦ˋˊ齁甲

然後我和米先陪何回家!!有夠遠的........

這時才發現我家變的越來越遠= =

想到就凡~下雨還要走遠路......

最後還是回到家了!!

回到家!!

馬上拿我買的麵包開始啃= =

好吃ㄟ

千萬別說我愛吃

這是大家都吃到的XD

不幸去我家人......

他們很暸低^^

最後~我還想到一件事!!

『就是』

蚯蚓阿~我要訓練你去幫我們班的花圃鬆土ㄟ!!

你準備被我嚴格的訓練操死吧XDDDDDDDDDDD

上一篇:下午的童軍課

下一篇:生日前一天

米‵ 2007-11-06 22:09:46

   齁

 什麼嘛 什麼嘛

  你這沒良心的

 我們是故意不帶傘的

   這樣我們才會愈來愈甜蜜啊

    哈 懂不懂啊

  那個雨衣

  哈 笑死我了

 他的雨衣是 愛心雨衣

   連明智贈  哈

  害我都 噗滋的笑出來

    哈 今天

  郭興旻 真有夠智障的

    他竟然跟郁涵說

 他也想要有一件 =   =

  我聽到整個傻眼

 我說

 靠 碼的 真白目

    摁摁摁

 你是愛吃鬼 =3

版主回應
阿伊!!
你說我貪吃= =
但是我比你瘦阿
我吃得起= =
你行嗎ˋˊ
2007-11-06 22: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