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1 21:38:14妙兒舒

我這是我.我不是我.我單純的我

單純低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我只是單純低對人好
那是一種我覺得值得
並且願意的事
尼一定不相信
我覺得誠實低對人好
人不能太自私..
單單為著自己想是不行低
就像愛情不能像碗泡麵一般
一方拼命低在付出
而另一方猛給他吸收好處/也就是湯汁
是否連愛都自私
捨不得給予
所以我說
我單純低....單純低
對尼...
給尼我ㄉ好
陪尼走過一切
不論...有啥ㄇ攔阻
我覺得值得
恩恩..
不定每個人都能夠明白
了解的人體會就能很深刻
不懂
夜深人靜ㄉ時候...
望著四週
突然感到寂寞
以為電腦最了解我的心情
可是他卻當機連連
嗚..
真是低
有時實在不知和誰分享
我的心情
而我
卻喜歡單純低聽別人的心聲
幫助他們
並盡我所能的給予
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