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00:50:54米妞〃

* 20歲 *

 

今天我生日

很開心

 

 

謝謝

小隻小麥曉琪小冷阿泰蓉小P憨吉晴小花叛逆哈比小白鳳哥秀媚TETS阿姨們珠娟仁嘉

 

 

 

其實前幾天我就收到禮物了

是我姐

雖然我們愛吵架愛鬥嘴愛鬧

雖然你不像姊姊

總是要我念妳讓妳

但也許也只有你能忍受我的個性

所以謝謝妳

是小隻

突然跟叛逆跑來我家

還好我有發現

 

 

其實昨天就慶祝了

吃了我愛的提拉米蘇

收了很多心意

又嘉跟弘仁去買有問我路

卻沒有問我要不要買(很可疑)

後來阿姨說了XD

我那麼聰明

我猜得到~

 

謝謝 阿姨們 珠 娟 嘉 仁 

誰說職場沒有人情味的!!

這就有!!!

 

我晴叛逆哈比秀媚小花TEST小白鳳哥

原本約要吃小肥牛

可是聽說低消要500

哈哈

所以我們還是選平價路線

"樹太老"

日式的

不賴啦

我早上等晴

打電話去看她起床沒

好像又回到一起上課的畫面 =)

趕快出發

因為他們已經到了

快到東海那圍起來耶 好奸詐((雖然比較安全

西屯路好快

我很聰明的先去大魯閣

很幸運的他們剛要走

吃飯~

服務生只有一個點餐好忙喔

味増醬好吃

吃完

我們在去打大魯閣

哈比要上班所以先回去

今天星期三女生免費

耶~

我們瘋狂的打

好開心

說免錢的總是很多人

這就是台灣人

討論去看電影

晴一直說清水不優

哈哈

可是時間上去那比較歐給

TEST秀媚 晴先回去

本來要去找憨吉

可是就有人在睡覺!

在路上小花要接電話所以停下來

我們慢慢騎

到大岔路停在旁邊等它

等等等

結果他沒看到我們就其過去了

且我們也有叫他

看"哈利波特"

(其實我是想看變形金剛

可是他們都看過了)

有一幕超嚇人的!!

心跳100

且還有地震 ⊙⊙

看完也8點多

再稍微晃晃9點了

回家~

鑰匙還插著就走

又是心跳100

這時候小花就接來電50

))好爛喔XD

 

 

         總之

 

            謝謝大家

 

 

 

 

 

 

 

 

 

 

 

上一篇:*如果是你*

下一篇:* 錯愕 *

2009-07-17 00:13:39

我又不知道你們停路邊.所以就很順的騎過去啦!!哈!!來電50接的不錯阿!!哈!!生日快樂!!!

曉琪 2009-07-16 01:04:09

打那麼久才打這樣喔
不過我都沒能去找你 T口T
20歲囉~follow me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