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3:59:21米妞〃

*你們懂的520*

 

 

今天是叛逆生日

先說生日快樂~

(不需要太感動的)

上第一節課

我先來

哈比等我吃完早餐才來

叛逆耍大牌

很晚才出現!!!!

照片弄了很久=口=

滑鼠有點沒有頭要怎麼用?!

跟哈比討論完我們去接強

縮缸啦

哈比騎過頭 XD

誇張

我們真的好慢喔

難怪他們說跟我們騎會睡著

中午吃團膳

不賴耶

討論晚餐吃什麼

強迫達要去

逼迫小花跟我買餐卷 

(他買的好委屈喔)

叛逆強迫推銷

(說到叛逆記得上次教室鑰匙讓我們找了很久很久,大家都問過了,都沒拿,垃圾桶也沒有,且已經做好打算要重打一支的打算,結果剛好說到錢包,她找了一下,果真的在小草莓內!!!歐~真的快吐血 + 撞牆了 怎麼會沒想到 OH~MY GOD )

英文課我有認真上

我說話都很小聲

老師卻都聽的到

哈比說我們頻率比較搭吧 XD

叛逆點名發出好奇怪的聲音!!!!!!

不知道他在幹碼

很高興與哈比合作

晚上吃 石頭

新開的

我哈比叛逆牛達亮糖素玉強阿得酣吉小P

第一次吃到連笑肚子都會受不了那種!!!

我們做大桌

男生做小桌

我們人多嘛

好歡樂喔大家

我發現我們好會吃!!!

覺超多東西的!!!

真是深藏不露押

限2個小時

吃飽後

吹吹蠟燭 起起鬨 抹抹奶油 捉弄依下壽星 送送禮物

哇真好玩~

還有晴也有來!

 

載素玉回家

哈比好遜喔

我都要回去了他才剛要上來

哈哈

她說有警察所以才比較慢

慢慢騎好

 

ENDING

 

 

 

 

 

 

 

 

哈比 2009-05-21 00:44:57

有警車好不好

有載人要規矩一點

我今天都沒爆衝耶 強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