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0:21:07米妞〃

* 4/7爬大坑 *

 

 

原本上禮拜已經討論完

可是到今天卻又沒消息

結果還是有要去嘛

﹙其實我已做好不去的心理準備了﹚

約好集合時間

大家還是一樣遲到

哈比說她等很久

有人怪我說繞來我家才會遲到

騙人~

早餐吃ㄧ吃出發

強說騎中清路比較快

真的有!!

肯德基幾百家

還聽錯 =口=

只好到賓士晃

我記得很晚才出發吧

可以讓我吃三次早餐的時間

阿德依直念我幹碼這樣

我高興~哈

忘記騎了多久

很堅持的不爬6~9

但也不爬2

所以討論後

決定是 4號

因為想看獼猴

先過吊橋

阿德很白痴的把水丟那

我很好心的幫它帶走

叛逆怕吊橋

大家依直搖

剛要爬時好陡喔

大家推來推去都不先走

都是怕被猴子攻擊喔 XD

所以我先走

我已經想好遇到猴子時要怎麼辦ㄌ

哈哈哈

好陡

聽說2號還更陡 

@@

強沒爬沒多就就開始PLAY

哈哈

 

走走停停

跟我們爬的中年人

我們好遜

其實慢慢爬不要休息還不會那麼累

每次看到平地都很開心

包好重

換阿德背

結果背袋斷了~

喔 ><

沒關西叫他買一個新的

下山馬上去買XD

好吧~我認了

途中遇到好心遊客

跟我們聊聊天

他們穿的都很專業

看他們爬也很輕鬆

他們說上面有人在煮東西

也許可以在那吃

一路上就想說到上面就可以吃中餐了

哈哈

這樣才會有動力

爬到都流汗

累壓

等到真的到時

很有成就感

肚子也很餓

又遇到好心的遊客

他給我們零食和水果和水

涼亭裡藏了好多東西

我下次也要上來煮火鍋!!!

從高空俯看

每個地方都變小小一點

且仰望也能看到老鷹在盤旋

好舒服的感覺

 

休息一下

 

準備下山

好心遊客說要帶我們從另外一邊

聽說不好走~~

有人說她想騙我們

所以我們還是照原路回去

回去時更陡

好幾次我都踩空

叛逆都會在後面嘿嘿嘿

然後哈比是很緩慢的下來

我們還不時要回頭看他走到哪了

而強阿德勾比

已經先下山了

強超快的!!

下山好餓

趕快去找吃的

那有點偏僻

賣吃到很少

東東芋園好多人

去新社吃飯

吃牛肉麵

這裡沒有三商巧福

哈哈

走山路時阿德問我會不會暈

我不會好不好

這時連叛逆也在想這個問題

 

吃完有點滴雨了

趕快先回台中市

好敢喔

還看到有人因差撞

拿棍子出來了

被雨打到超痛的

是打不是滴

痛必了

 

 

腳不會酸

感覺很舒服

我們下次去爬2號

哈哈

 

 

 

 

 

 

 

 

 

 

 

阿德 2009-04-09 21:35:00

別把我說成這麼邪惡

我天真無邪 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