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2:10:31米妞〃

 * 開 學 *



開學見到大家很開心

哈比人沒變!!

沒長高 變胖 

還是一樣喜歡唧唧 XD

還是一樣喜歡ㄉㄧㄤ我 @@

可惡臭小孩!!!ˋˊ


叛逆有變!!

有散發出在談戀愛的那種FU ((歐~好害羞歐

別害羞別害羞~

哈哈

挖屋~ㄉㄧㄤ叛逆好好玩歐!!! ˇ︿︿


小隻沒變!!

小隻~~~

還是很熱情~~

果然是很有活力的小隻!! =ˇ=


小琪變了!!!

捲捲毛的

可是還是喜歡欺負婷如!!!! ˋˊ

還是喜歡欺負叛逆 ((因為她只能欺負叛逆 XD

還是最怕佳佩 XD

他有新綽號叫"來一客泡麵 是新口味的歐"!!! 顆顆

他~

有事都不會說的,哼~ =3=


松鼠沒變!!

老樣子~

屁股大大呀~

顆顆


唧唧沒變!!

我麻吉~

跟哈比還是很好耶!!! 

顆顆


摳先生變了!!

哈哈哈~我們都知道的!!!

別害羞~別害羞!!

戀愛了~~


烏龜沒變!!

小隻說他最近走頹廢風

有點像流浪漢 

哈哈哈


吳強強沒變!!

可是哈比說他變瘦ㄌ @@"

感覺還好耶

只是開學去他,他好安靜歐!!!! ⊙⊙

而且第一天最早到

可是呢~之後就又遲到ㄌ!!!

哈哈哈


大頭變了!!

他也走頹廢風。

頭上有烏雲 ((好大一片歐!! ⊙⊙

當他的聽眾,會比跟他說該怎麼做要來的好吧。

加油~ =U=


阿泰咩咩沒變!!

愛睡覺!!!

哈哈哈

不過他加入了老屁股的行列

哈哈哈


青史大便帶面具的ㄚ豆沒變!!! (( 哈哈

可是他....變單身了 ~.~

而且他還把頭毛剪短 

顆顆

這樣我就可以吃到麥當勞ㄌ耶~~

耶~ ˇ︿︿


小麥沒變!!

海鷗還是在耶!!!

顆顆

︿︿


阿諾沒變!!

頭毛還是捲捲ㄉ~

聽說壓~他的頭毛他麻麻有幫他打薄

恩...其實沒變 

哈哈



小冷變了!!

他好像變大隻了耶!!!

哈哈

(( 他應該會很想打我吧~


晴情沒變!!

我老公!!!

他也加入老屁股行列了。

哈哈

不過~我接受我接受~~

顆顆


鹹鹹沒變!!

感覺還是很厲害 =ˇ=

他大頭貼那張超厲害ㄉ!!!


牙牙變了!!

跟小琪一樣是泡麵新產品!!

各位觀眾~他是雙響炮!!!!

哈哈哈哈



胖子婷如...沒變!!

還是喜歡欺負小琪!!

哈哈

喜歡ㄉㄧㄤ別人

但也常被ㄉㄧㄤ @@

哈哈哈






          ㄖˇ三還是快樂的!!










        麻煩...可以不要說到那個代名詞嗎

        因為不怎麼喜歡聽到

        會很點點

        狠無言


        


  
        哈哈~就這樣

        沒事了







咩咩 2007-03-14 20:05:43

哈哈哈
我老ㄌ~~
睡覺乃是正常之事

小強 2007-03-01 19:10:31

哈比說我變瘦喔!可是我ㄉ肚子好像越來越大= =
可惡ㄉ啤酒肚~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那個肚子是超級的大
不知道ㄋ都裝什麼吼??!
那嚜大!!嚇死人!!


顆顆~ ˇ︿︿
2007-03-07 20:52:17
巨人哈比 2007-03-01 18:42:46

我哪有變胖阿ˋ ˊ

過分

版主回應
沒變高,就是有變胖!!!

顆顆~

不過還是小琪的最大!!! XD
2007-03-07 20: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