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0:43:25米妞〃

一直這個樣子




這幾天早上

都有點爬不起來

不過青史兄打電話叫我起床

雖然懶

但還是起來

不然還要唸

ㄎㄎ




中午練啦啦隊

大家都練ㄉ還開心ㄉ

不像之前都累爆ㄌ

一回家就ㄑ睡覺

很HIGHT

我跟我ㄉPARTNER

青史

我們還蠻利害ㄉ

花哈哈哈哈

ㄊ把我舉起來

花哈哈哈哈

爾且體育課也練ㄌ一整潔

大家都很用心在練

而且都有職業病ㄌ

(>O<)

很感動內

要繼續加油

還有今天真ㄉ很開心耶

很開心今天事情終於有一些改變ㄌ

就是....

不跟ㄋ說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天ㄉ開今天ㄉ開心能依直延續下ㄑ

阿罵~我真ㄉ很不好意思說耶>//////<**
而且我說 怕ㄋ會罵我
超害羞ㄉ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