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9:38:40米妞〃

補))*2/25 練舞



恩~今天原本是不想出門ㄉ

但後來接到青史ㄉ電話

猶豫ㄌ一下

還是初ㄑ好ㄌ

這樣可以順便ㄑ玩嘛

哈哈

舊約阿罵一起碰面

我們到ㄉ時候

有青史 龍輝 阿諾 小冷 小太陽 小強

還有向學姊ㄉ學長

應該是ㄉ

原本一開始ㄑ都還練不起來

但依直慢慢練

我終於會ㄌ耶

哇~哈哈哈哈哈哈

想不到我也有天份阿 ㄇ_ㄇ

之後大家就是這把小太陽抬起來

哇~超利害ㄉ


今天ㄉ真ㄉ好玩耶

練玩ㄊ青史他們要ㄑ一中

爾我和阿罵決定ㄑ東海

然後就一起ㄑ搭車

東海先到ㄌ 就下車ㄌ

跟他們say good-bey~

下ㄌ車就先跑ㄑ看眼鏡

我也配ㄌ一副耶 ㄊ是藍色ㄉ

要一千多

吼~我又要省吃減用ㄌ...

之後原本想找嘉玲說ㄉ那監火鍋店

但怎麼都找不到

後來決定ㄑ吃拉麵

還不錯吃說

阿罵買ㄌ口罩

ㄋ們一定猜ㄉ到那是什麼ㄉ

我也看到很多喜歡ㄉ東西

但是....都沒有摳摳

好想把它全部買下毆

我們ㄑ看學長說ㄉ包包

真ㄉ很便宜耶

我們還發現ㄌ一件是

恩...嘉玲聽到ㄌ一定會起死ㄉ

哈哈哈哈

在陸上我一執教阿罵ㄉ名字

ㄊ可能也感覺到我想說什麼吧

哎~~~~

為什麼還是出不來呢

就不能跟這決定走嗎.....





















上一篇:有點難

下一篇:青史點名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