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8:06:59 旗袍

民國97年10月12日東北全層(不打誘餌)

演出滴人員:頭又大(頭夫人)、阿瑋、史弟昏、竹竿頭斜弟、漢克還有我。

釣竿:上興永逸1.5號12尺

釣線:母線TOP1~1.5號、子線德川碳纖0.8號

魚鉤:管付1號

魚餌:南極蝦

浮標:全層外掛R-SHOT~L~0號+KZ SUB淺場用

咬鉛:6、8號

捲線器:寶熊銀鈦雙星10培林

天候:風大晴


從下午開始大家好像都手在癢,到了晚上終於斜弟說工作睪丸了啦~~~可以粗花嚕!
因為想感受時速200km騎車邊釣魚的感覺,所以一開始偶棉大家選了一支風最大的堤,也更符合重車釣魚的精神。阿~~一掀開盒子偶滴南極蝦有兩隻飛往南極了........



最新的拍攝技巧.......佛山無影照

按右鍵觀看原圖



釣了約半個多小時,線組與雙十國旗飄揚著~~形成一副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的畫面。由於風太大...我本身設計上就是有輕量化的頃向,也因為沒有較多的魚訊,所以我開始找標點往港內去,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可以讓大家爽到的好標點。


移位後的第一隻赤鰭

按右鍵觀看原圖




每個標點測試約15分鐘,每覺得釣點不錯就叫一個離自己最近的夥伴來這個位置卡位。直到換到第三個,終於叫不到任何人開始爆釣了。
一邊起魚中魚一邊那起手邊兩支不爭氣的電話,拼命打拼命捲線換餌解鉤,無奈斜弟的phs收不到其他人的電話偶打不粗企,槓~~~~好不容易打通阿瑋鍋鍋滴結果居然沒開機~~~嗚嗚嗚。就在千手觀音加持的狀況下又中魚,我發現魚身上滿身是血但是鉤子只有在嘴角開始納悶~~放生先...!
又一陣手忙腳亂.....中魚.....兩支電話先撥號再解鉤....咦.....電話又打不出去..........哇~~又是一堆血.........怪咧,只鉤到嘴角咧,怎咪會這咪多血?難道魚得了血友病啊???電話此時傳來泥播的電話收不到訊號.........我把剛解完鉤的魚輕輕放入水中的同時.........奇蹟發生了~~地心引力此時出了重大變化,手放開魚居然牢牢的貼在我手中。這種神奇的現象無法向牛頓詢問,讓我愣了十幾秒鐘。ㄚ~~噗~~魚鰭插在我手心啦........原來那堆血就是我的,槓!!!


這是上來的第四隻(臀鰭有血)

按右鍵觀看原圖


背鰭有血,手上更多~~~~


按右鍵觀看原圖


狗母梭都來囉~

按右鍵觀看原圖



掛完電話漢克終於打電話來,我報釣況請他們過來,看來大家仍舊堅持釣點。漢克過來後,剛好遇上魚訊休眠期,沒多久又剩下我一個了。眼看著阿瑋、史弟昏、頭又大(頭夫人)一個個的走了,沒想到又是一波大咬,漢克又加入戰局斜弟溜去車上睡覺了。就這樣隨釣隨放,直到快天亮才想起活魚籠該拿出來免得魚又重覆上鉤啦。


漢克移防後此處的第一隻

按右鍵觀看原圖

漢克的全層釣獲物........流星鎚.............

按右鍵觀看原圖


觸手都會動..

按右鍵觀看原圖



小心翼翼,不知道會不會對我們發動攻擊...可以確定當時並無飛碟在我們上空徘徊.......

按右鍵觀看原圖



就這樣一直到天亮,一陣一陣的魚訊魚籠越來越重斜弟也被漢克叫醒去買了一盒高級南級蝦繼續大戰。終場已經不知道直接放生幾隻,就這樣邊數魚籠內的魚邊把活魚放生結束一天的爆肝釣魚記。



光天快亮這場就這樣了.....


按右鍵觀看原圖


按右鍵觀看原圖


清點放生中~
按右鍵觀看原圖




漢克的大鯛,今天的大尾獎!

按右鍵觀看原圖



※後記~從前天就在這釣點,我們港內不管是有沒有魚都很平安開心。偏偏在昨天有潛水客下海被浪衝走,今天她的家屬好幾個從我身後走過,還來了一堆消防隊的救難車輛。有時~投機的心態下帶來的大意與疏忽真的會賠上一條性命!就在我們卡虎爛嘻嘻哈哈的同時,一個22歲的年輕女子屍體據悉已經被尋獲卡在肉粽中。
不管出門要玩啥咪,我們都該選擇最平安保守的方式,快樂是可以有很多種選擇的。



救難車輛..

按右鍵觀看原圖



左邊一撮是釣客,中間可能是受難者家屬(他們天沒亮就來了)右邊是海巡救難弟兄.........滿地金紙

按右鍵觀看原圖






回程的路上多了一些嘆息,也慶幸我們平平安安走在旅途上,此刻感到格外珍貴。
感嘆之後我們開始研究起人體器官.....................







下了車之後,我才知道我的人生第一大志願是婦產科醫生...。 Smile


(悄悄話) 2008-11-02 18:16:09
(悄悄話) 2008-10-22 22:04:42
(悄悄話) 2008-10-14 19: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