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12:28:35 旗袍

民國99年3月2日彰化大肚溪夜釣

3月5日大肚溪夜釣

釣竿:Daiwa 天峰 頂9尺

母線:0.8號 子線:0.4 、0.6

浮標:螢火蟲5分電器浮標

魚鉤:關東 3、5號

餌料:雪之鯽+萬能餌+小麥蛋白....釣敏


下午四點多就定位已經有一個白天班的在垂釣,看他釣得很爛,雖然他目標是鯽妹也用了香餌但是只上來幾隻小吳還有一隻30多cm的虱目魚。
等good大來時剛剛的釣友也快離開了,我們就等著小李來的過程中玩一下白天釣鯽。
我依然都只中小吳,正在開始奇怪為何今天的小吳怎麼這樣愛吃餌時開始發現我的餌好像有點酸味。哈~總覺得好像沒啥關係吧,搞不好釣況會更好!
快七點小李來了,我還是一堆雜亂的小吳訊號,當中還釣上一隻斤級的,就這樣撐到八點多good大已經上了幾匹鯽魚,這時我才懷疑是臭酸餌的問題!後來~兩個釣伴各捐我一些餌料,第一竿下去就中一尾肥鯽,ㄟ~~果然是餌的問題。就這樣一直搞到九點多訊號不再雜亂而鯽魚吃餌訊號很明確有頓點,終場共6尾肥鯽一尾虱目魚小吳n匹,good大四尾,小李一尾。這種釣況的差異我想~~就差在浮標的辨識度吧,電子標還是比較容易看訊號的。我最後的一個多鐘頭也多虧good大與小李的餌料才破蛋沒有摃龜。

這次我後來居上,冠軍囉! 


今天又要夜釣挑戰大池,不知道這釣況其差無比的大池,夜釣的結果如何! 按右鍵顯示原圖

 


三人成一排,位置:我、小李、good大


按右鍵顯示原圖 

 


good大的漁穫


按右鍵顯示原圖

按右鍵顯示原圖 

 


我的漁獲


按右鍵顯示原圖

按右鍵顯示原圖 

 


很會呸的小虱目魚


按右鍵顯示原圖 

 



淫握的尺寸 按右鍵顯示原圖


按右鍵顯示原圖 

 


這隻也夠粗


按右鍵顯示原圖 

 


修長版的


按右鍵顯示原圖 

 


這隻good大說有點藍


按右鍵顯示原圖

(悄悄話) 2010-03-07 10: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