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6:11:48 旗袍

100年7月24日婆子回娘家

婆子趁週休想回娘家跟姊妹們還有爸爸聚會,趁機我跟妹夫兩個愛釣魚的人也來去釣釣魚,這一天我可是非常的期待呢!有父母在的日子實在該好好珍惜,尤其在我們這個年齡,很多人的父母都已過世,能看到婆子一家聚在一起,我也為他們高興。

這次的行程是妹夫安排,中午前後先去大鵬灣遊瀉湖下午再去潮州釣珍珠呆。中午坐船逛大鵬灣的感覺,好像又回到年初去南科的情境。中午去了枋寮港吃海鮮,看到港內大豆仔與吊仔手真的是有夠癢的。

下午大夥到了潮州室內釣魚池,我可沒想到真是慘敗!一方面為了試餌,餌料偏偏不適魚嘴!又要幫小朋友綁釣組,再加上自己帶了一支太細的標,此刻水面反光看不到又忘記帶眼鏡,這下可好~~終場只釣到一尾~~噗。不過,這有贏有輸才是樂趣,讓我下次更想來挑戰囉。

結束一天行程,看到婆子的開心,我心裡似乎也補償了一點點自己沒有父母在身邊的遺憾。

 

 

遊湖開始

 

傻呼呼的阿榮與弟弟紹承

 

竹筏釣客

 

會開合的大橋

 

紅樹林

 

老丈人與婆子的妹妹

 

釣魚的照片都沒拍,因為已經手忙腳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