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3:27:28小ㄚ頭

泳訓

今天又再度繼續游泳教學
上一堂課陳coach發現我不會站
真是給他嚇壞了來個緊急訓練
然後開始蛙式教學
天哪!大家都知道青蛙是怎麼跳的
可是對運動神經不發達的我來說
一游就同手同腳的連出力點都不對
雖然是可以游前進 不會在原地
但總要有進步的嘛!

好在陳coach很有耐心
他會模擬你的游法找出問題
只不過講話太過”忠肯”些
好在我心胸寬大 不然早扁他了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
只不過要改善真得需要時間
可惡,不然我真得會有二頭肌啦!

不過今天要讚美星雲喲!
幫星雲推薦了陳coach
果真在他的調教之下進步神速呢
看來我這個經紀人又多了一項工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