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3:49:59﹏  呆の冷゛ 

點名 一 寶貝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大風吹開始:”)



1.最近在看的電視:海賊王 -//- (我嘎億耶



2.最近在做的事:

打電腦 陪寶貝聊天ˊˋ(這幾天好像沒有

3.最近在聽的音樂:

洋蔥 . 痛也說不出口的我...粉多

4.最近在吃的東西:

酸辣麵 -//-


5.最近在看的報刊:

不知道耶~”~

6.最近關心的話題:

選舉 聽說是星期六!?

7.最近常去的地方:

那還用說麻 ~~ 家裡壓 ...

8.最近常想的異性:

我在想~~我家的寶貝 -//-

9.最近最想做的事:

跟寶貝 抱在一起!? (阿~~被打飛

10.最近身體狀況:

okok 還是很健康

11.最近理財狀況:

橫才不遇= =” (是這句嗎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耶 = = 沒煙了 ...(寶貝可能會生氣 = =”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天壓@@” 我真訴一咕 大好人 -///-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當做運動~~

15.做過最瘋狂的事:

飛天!? 阿呵呵

16.喜歡K歌的程度:

滿喜歡低 -//- 程度 滿分XXD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鍋燒意麵....

18.最喜歡吃的水果:

草莓 . 葡萄@@

19.最怕什麼:

蟑螂 ˋˊ+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好好的陪一陪寶貝..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ˊˋ~秘密

22.短期的目標 :

想賺打工錢~”~ 好好的去玩玩XXD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車車 -///-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那還用說嗎@@ 一定是我家低寶貝壓 -///-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吃飽等死 -.-

27.踩到SHIT怎麼辦:

挖靠 = =” 今天真是 狗屎運壓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俺都不要 我要當自己

29.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陪寶貝 好好的 玩一玩~”~

30.最近常講的話:

幹XX - -+ ( 口頭禪XXD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

下雨了嗎 @@”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

超想的 = =” 還有好長好長壓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我系男低 不化妝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

沒偷~”~ 我在窮也不會偷低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

上山 看夜景 下山 去海邊 吹風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小時後XXD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睡覺 睡到爽 - -+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1.要及時通

2.順便要電話

3.裝死在裝死ˇˇ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這2咕都很幸福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撿壓 = =” 拿起來洗一洗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不搞這一套XXD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

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

作豬排吃 -///-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我還不老 還很年輕 ˋˊ

45.你點名了哪7個衰蛋呢:

沒人點 = =” 點過的還可以嗎 ...(點 寶貝

46.現在是什麼時間:

打點名時間 = =”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天真 善良 熱心助人 的好人 XXD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希望 跟寶貝 走的近一點-///-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寶貝 ~”~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ˊˋ

50.下班以後要做什麼:

打電腦 = =”

51.有人在你旁邊吐了你會:

一腳 踢下去 - -+ (請勿當真

52.如果中了樂透頭獎會怎麼用?:

買私人土地ˋˊ 車子 ~~還有好多好多

53.如果你(妳)心儀的對象在你(妳)面前全身裸露你(妳)會做啥 :

照相機 (拍拍拍~~ 然後 嘿黑黑

54.最想做的瘋狂事:

飛到 外太空去ˋˊ

55.隨便爆料一個別人的秘密(自己的也可以):

不知道 XXD 別再問我嚕 我會被毆打 = =”

56.最想上床的對像:

這是我的大秘密

57.喜歡異性的類型:

看的順眼 溫柔 ..然後真心喜歡 -///-

58.生日快到了,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會是:

寶貝做的便當!? ...

59.如何忘一個人:

裝死 = =”

60.怎麼把思念的心放開:

阿災 阿災XXD

61.當阿米八變形蟲入侵你的腦細胞時,你(妳)會:

我會 分裂成3咕人嗎!?

62.可以結束掉這個爛問卷嗎:

阿呵呵 別這樣咩 好多好玩的題目

63.如果可以跟任何一個人結婚 你想跟誰:

天意 天意 ( 不過 還是 想到跟寶貝

64.如果有小叮噹的口袋,只能拿出一樣道具,你最想要哪一個:

任意門ˋˊ

65.想跟誰一夜情?(就是指上床 少給我裝清純!):

一夜情 .... 色色低唷 >”<

66.懶得洗澡又不想看起來很髒,該如何是好:

天天洗澡 -//- 沒有懶過XXD

67.下一秒最希望發生的事情:

天上發光 出現一到通道 ....

68.放假最想跟誰在一起:

朋友 出現去玩@@”

69.睡起來,發現自己尿褲子,怎麼辦:

最近 下雨唷 XXD

70.還剩多少零用錢:

5百八 = =” 我是窮人

71.有完交友嘛:

嗯恩

72.哪天起床你發現你變恐龍妹了你會:

男的會變什麼 = =” 恐龍弟?

73.現在感覺如何:

累死嚕 -///- (按摩

74.你愛星光幫的誰:

鴨子@@”

75.你最愛的明星:

李聖傑 楊承琳-//-

76.你最愛講的髒話:

幹 - -+ 什麼

77.恭喜你 問卷填完了:

黑壓 =ˇ= 累死俺嚕

78.請選兩個異性的朋友:

1.寶貝

2.羽

( - -+ 實在想不出來 .. 就用朋友嚕


--我是小分隔線,不可以偷看喔!--



如果你要選其中一位上床,哪位?



A:= =” 這個嗎...好色的問題..(小聲:當然是寶貝




79.如果被朋友背叛你會?


我踢 ˋˊ ...


現在 ... 開始點名 - - - - ) ) *

沒人點名ˊˋ 阿呵呵喝

上一篇:點名 一 寶貝

下一篇:點名 一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