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0:06:02﹏  呆の冷゛ 

為什麼~昨天要讓我看到那篇新聞呢

真煩壓~~害我現在不知道 要怎麼半

朋友們都跟我說 叫我 戒掉 或是 少抽一點 ...我都有聽見去

當我看到那篇 新聞後 我的心已經死了 .. 因為還沒碰它以前

我有考慮快那種問題了 ... 沒想到 時間過的真快 那種公告 已經出現了

或許 戒掉 是一種路 或許 少抽 也是一種路

這兩條路 我不知道 要選什麼 .. 畢竟 當我心情不好 或是 難過的時候

我都是依賴它 .. 雖然 它只是一跟白白的東西 生命短暫 ....

因為 它陪我快3年半了 ~ 我到底 要多久 才可以放下呢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開學了